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诺能否搭乘《巴黎最后一班地铁》进中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 10:07  新京报
  故事梗概

  电影里的那个犹太人剧作家搭乘的是巴黎最后一班地铁,而来自法国的雷诺拿到的却是通往中国汽车市场的最后一张地铁车票。在世界9大汽车公司里,雷诺是目前惟一没有进入中国轿车市场的国际品牌。在宣布和东风成立东风雷诺并确定生产的第一款车型为雷诺梅甘娜以后,却迟迟没有具体的措施出台。作为法国最大的汽车工业企业,雷诺去年在欧洲市场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成为欧洲大陆销售汽车数量最多的企业,同时,与日产的联盟也令雷诺在世界汽车版图的划分中有了更多的话语权。

  制片人:雷诺汽车总裁 路易·施维泽

  镜头聚焦

梅甘娜

  雷诺的风景系列虽然在国内有着更高的知名度,但无疑作为雷诺产品中主力车型的梅甘娜有着更强的市场杀伤力。目前梅甘娜就是欧洲中级车市场中的主力车型,虽然已经宣布要在中国生产,但由于梅甘娜系列有多种车型,而此次车展上的三厢车很有参考意义。
雷诺风景II

  风景系列MPV有五座和七座的区别,在本次车展上都将露面。7座风景II是法国雷诺汽车公司梅甘娜II系列在中国推出的第一款车型。引进到中国市场的风景II,搭载2.0升136马力的16气门发动机。
拉古娜改进版

  全新拉古娜的诞生,标志着雷诺同时推出了在设计理念和客户群体方面完全不同的5门轿车和旅行轿车两种产品。全新拉古娜比老款稍长一些,但并没有受目前同类市场产品过分增加长度的影响。雷诺公司这一自觉的选择,旨在更好地控制车身尺寸的紧凑及重量,提升汽车性能降低油耗。另外,这一市场的客户并不希望中高档车身如豪华轿车一样长。

  本版采写

  本报记者何醒言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