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终极车型终结梦想 迈巴赫倾情演绎《终结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 09:57  新京报

  故事梗概

  迈巴赫是一款终极车型,成为车迷心中永恒的梦想,也是人类汽车工业的极致之作。而《终结者》这部出自詹姆斯·卡梅隆之手的科幻巨制代表了电影工业在特效制作方面的一次颠覆性革命。迈巴赫自2002年宣布复出以来,在全球范围内的品牌知名度正在迅速提升,产品数量也在增加。目前亚洲范围内特别是中国大陆的新富裕阶层的兴起已经带来对类似迈巴赫这样奢侈消费的消费需求。

  镜头聚焦

  迈巴赫

  从去年开始,迈巴赫已经开始了在中国市场的业务拓展。包括销售渠道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已在进行。此次车展迈巴赫将在亚洲首次亮相其迈巴赫57S特别版,该款车主要是诠释这一豪华品牌运动的一面。此外,迈巴赫与德国珠宝企业Wellendorff的最新合作成果———迈巴赫62Welldendorff版将向中国公众展示“珠光宝气”的个性魅力。作为迈巴赫的合作伙伴,Wellendorff公司成立于1893年,迄今已经有112年的历史,是德国,同时也是全球最为知名的珠宝制造企业之一。迈巴赫62Wellendorff版是在普福尔茨海姆的Wellendorff企业中采用完美的技术和纯手工技艺来实现的。

  本版采写

  本报记者何醒言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