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汽车将以历年最强阵容参加上海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 08:1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通用旋风

  通用汽车中国公司在很早前就宣布,2005上海国际汽车展,通用汽车中国公司将携在华合资企业,以历年来最强的参展阵容———最新科技产品、最全品牌矩阵、最多亮相新品,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奏响其“中国乐章”的最强音。不仅凯迪拉克雪佛兰别克、Saab萨博欧宝、五菱六大在华品牌齐齐出场,还有多款概念车以及近四十款量产车型一同登台,其中更有不少在中国首展的全新产品。届时,通用汽车将向世人全面展现其雄厚的企业实力和文化底蕴。

  通用汽车中国公司前任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墨斐表示,“随着中国汽车市场的快速发展,中国车展已经升级为全球最重要的车展之一。我们希望通过此次齐整丰富的参展阵容,让大家一同见证通用汽车在中国最为成功的战略合作成果,见证我们自始至终都以消费者需求为重的不懈努力。” 实习记者 吕越

  景程

  雪佛兰景程由意大利顶级设计公司乔治亚罗进行外形设计,外观俊朗动感。内饰部分的三环独立式仪表板,搭配四幅式真皮方向盘,中控台配上了胡桃木纹饰板;采用的D-TEC 2.0升DOHC16阀门汽油发动机来自通用澳洲霍顿原装进口,既提供高速行驶能力,又具有良好的起步、加速性能;全球著名传动系统生产供应厂商德国ZF(为奔驰宝马等高级轿车提供传动系统)提供的4HP-16电子自动变速器,带来高效燃油经济性;景程还是目前国内同级车中惟一采用速度感应式动力转向系统的车型(SSPS);4770mm车身长度在同级车中无车能出其右;电动天窗、高级真皮座椅等配置以及独有的雨量感应式雨刷等高档车配备给人以耳目一新的感觉。

  新雅特

  新一代雅特(Astra)五门掀背式轿车是一款来自德国的原装进口小型轿车,它在欧洲一上市便取得了良好的销售成绩,该车在运动型设计的基础上提供了优异的驾驶体验,尾气排放达到国内领先的欧Ⅳ标准,它的驾驶座舱设计风格独特,中控台包含了所有的有关信息娱乐和空调系统的操作按钮,,而其造型也延续车身前部的V形设计,引擎盖上的中央棱线在仪表台以及中控台上得以延伸,美学设计内外呼应。

  Sequel氢燃料电池车

  在本次上海国际车展上,通用汽车将展出他们的最新研发成果———Sequel氢燃料电池车。一直致力于氢燃料电池车研发的美国通用汽车公司已经在最近3年先后推出了自主魔力和hy-wire两款氢燃料电池概念车,而Sequel燃料电池车即是在这两款车基础上研发而成的。据悉,这辆车在年初北美车展首次全球亮相时被称为震动业界的“未来汽车”,堪称本届上海车展“科技含金量最高”的展车。

  萨博9-3运动型旅行车

  Saab萨博也有让人期待的国内首展新作———刚刚在3月日内瓦车展亮相的9-3运动型旅行车。作为9-3系列的自然延伸,9-3运动型旅行车具有独特而鲜明的个性,集轿车的舒适性与多功能车的实用性于一身,不仅是Saab萨博家族中的第一款交叉车型,也是全球汽车产品发展趋势的最新代表。

  凯迪拉克CTS

  这款在电影《黑客帝国》中大出风头的劲车搭载V6 3.6升排量的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55hp/6200rpm,最大扭矩达到340Nm/3200rpm,同时使用通用最新的Sigma底盘且为后轮驱动,它的动力及操控性的强劲表现将为成都爱车族带来世界级的豪华体验。

  凯迪拉克SRX

  凯迪拉克的SRX采用其原型概念车Vizon(2001)硬朗、棱角分明的外观。作为首款凯迪拉克S系列车,SRX同时也具有新一代STS轿车等未来汽车的特征。SRX以通用汽车公司著名的新式Sigma底盘结构为基础,为驾驶者带来超一流的驾驶动力体验。

  萨博9-3 VECTOR

  萨博本身就是飞机专家,而9-3车厢的设计,就是加进了飞机驾驶舱的概念,设计不单强调美感和运动化感觉,中控台板面还微微地面向驾驶者,所有按键都在触手可及的位置。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