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自达率5款车亮相上海车展 新车型成主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 08:02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作为福特旗下最重要的品牌之一,马自达在去年中国市场上的表现可圈可点。2004年度风云车型马自达6降价后已经成为中级车领域最具性价比的车型,至今仍然在市场上仍处于供不应求的情况。加之家用车领域内大受好评的福美来普力马以及即将在中国市场上推出的马自达3,马自达在国内的市场前景相当可观。此次的上海车展,除了好评如潮的马自达RX8跑车外,马自达更是带来了从未在亚洲露面的5款车型,充分显示了马自达对于中国市场的重视程度,同时也预示了马自达在中国的潜在发展方向。

  新车型与RX8交相辉映

  许多车迷朋友对于马自达RX8跑车并不陌生,这款搭配了曾经荣获全球十佳发动机称号的转子发动机跑车有着独特的吸引力。不过,马自达展台最具看点的车型还是刚刚在今年日内瓦国际车展上露面的马自达新MX-5双门敞篷跑车。此次上海车展是这款跑车第一次在亚洲亮相,它已经被认为是马自达本年度最重要的新车型之一。另外,马自达此次还将首次在亚洲推出名为MX-Crossport的多功能车。今年1月这款车才在2005北美国际车展上面世。这是一款非常体现马自达风格的多功能组合型车,它既包含了马自达旗舰产品RX-8的跑车风格,又具备了SUV的实用装配。

  另外,马自达还将重点推出一款高性能的获奖轿车,即马自达6MPS。今年后期,该车将在欧洲上市。马自达6MPS除采用了性能高超、强劲有力的直喷式涡轮增压2.3升4缸汽油发动机外,还拥有6速手动换挡以及先进的全轮驱动系统,这是马自达先进技术能力的突出体现,也是马自达至今为止制造的性能最好的轿车。

  三款马自达6齐齐亮相

  除了这些性能和造型都非常前卫的车型外,已经为国内众多车迷爱好者熟悉的马自达6也将露面上海车展。不过,此次马自达将展示三种款式的马自达6,除了轿车类的马自达6外,还有5门掀背轿车以及运动版马自达6旅行车。此外,盛传将在海南马自达生产的马自达Tribute也将成为上海车展的亮点产品。本报记者 钟昆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