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家解读汽车品牌与模特:世界名模助阵奔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 21:08  新浪汽车

  名车与美女似乎已经成了每届国内车展的保留节目,没有车的展览自然谈不上车展,但没有美女相伴似乎又总让人觉得展台上少了点什么,奇怪的是车展频频的欧美似乎并不流行这种搭配,只是亚洲人对此情有独钟。

  难道是洋人的地界不出美女吗?这恐怕是个见仁见智的问题,有人提出了这样的观点:我们的汽车历史太短,汽车文化也需要培养,大多数人恐怕难以理解各个车型所代表的品牌精神,这好办,车是死的人是活的,大家出去玩要找个导游,看车展也要看“导展”啊。

  不管您同不同意上面的这种说法,各厂商越来越重视展车与模特的搭配倒是真的,为此,新浪汽车特地加班加点的采访了各品牌的相关负责人,听听她(他)们是怎么说的。

  奔驰相关负责人:王雯琴是目前中国时尚界最熟悉的脸孔之一,隶属于上海霖杰时尚模特公司,曾在巴黎、米兰的T场多次获得殊荣,并在莱卡国际模特大赛中夺得最佳模特风尚奖,是中国新生代名模代表人物之一,具有极高的国际市场亲和力。出道四年多的时间里,王雯琴获奖无数,破纪录的多次上了ELLE(中国版)的封面,这些封面也不断被香港和台湾版的ELLE“转载”。这也是ELLE(香港版)首次用中国模特儿当封面人物。

  在日前于上海举行的中国国际车展中,王雯琴再次出现在奔驰的展台上,在展现奔驰完美和谐的同时,无疑也将成为本次车展最佳车模最有力的争夺者。

  “能够在梅赛德斯-奔驰这样顶级品牌的展台上展示自己,对于我个人来说也是一个绝佳的机会。”王小姐的一句话道出了此次与奔驰合作的双赢结局。

  对此,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有限公司公关部经理王燕小姐表示说,“梅赛德斯-奔驰是全球历史最悠久的汽车厂商之一,百年沉积下来的品牌内涵,为所有的产品都打上了永不磨灭的奔驰烙印。为了更好的诠释梅赛德斯-奔驰的这种卓越品质,我们特别邀请了世界名模来配合我们的产品,与奔驰一同展现‘顶级魅力’。”

  毫无疑问,有世界顶级名模助阵的梅赛德斯-奔驰展台,构成了本次车展最美的一道风景线。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