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臧天朔:把车永远当成朋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 15:32  新浪汽车

  “明星”们其实大多是越野车一族,常年外地演出会带来许多方便。以事实为证:孙楠、臧天朔、王学兵的“爱驹”是清一色的吉普,就连娇小的李小璐、李莉至今也驾驶着“苯家伙”四处游逛。四月21日上海即将举办国际车展,虽然由于种种原因,明星们不能成行,但还是他们将话题锁定了上海。

图为:臧天朔

  臧天朔的外形给人非常男性化的感觉,那是一种没有丝毫张扬感的力量。他喜欢车,更喜欢越野,与孙楠一样截止目前他最后一驾坐骑是悍马H2,不同的是颜色是枣红色。

  “一直以来开的就是吉普,高大、安全,带给我一种持重感和力量,也适合我这体形。开越野车实际上就是男人对释放豪情壮志的一种需要,唯一的一点遗憾就是这车过几年需要维修换件时恐怕会麻烦。”臧天朔说道。

  北京吉普是臧天朔最喜欢的国产品牌,他开的第一辆车是就212,他曾经开着这辆车去过不少地方,与它建立了深厚的感情。直到现在他曾经开过的车都被他认真地保存在老朋友的汽修厂里,而且不断地进行养护,以至于到现在了,车子看起来仍然很新。

  “塞车时听听音乐挺好的,因为在家里都很少有时间听音乐,这时能够捕捉到很多东西,这就是优势,把车当成自己的朋友会发现许多优点。”

  臧天朔没时间前往上海参观车展,他相信新浪作为中国最大的门户网站具备对网友最完善的服务也能够提供最好的报道。

  文/冯杏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