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陶喆:爱车胜过爱女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 15:27  新浪汽车

  在上海车展的前夕,我们新浪汽车频道采访到了著名音乐人--陶喆.

图为:陶喆与其父陶大伟在一起

  R&B天王陶喆爱音乐和开跑车都得自老爸真传,他喜欢的都是500匹马力以上的名车,并且在美国收藏了许多部好车。陶喆16岁时就曾偷开父亲陶大伟的保时捷928,以时速110英里在高速公路甩尾,事后吓得陶爸爸几乎灵魂出壳。

  “可以没有女人,但不能没有车子。车子跟女人都有不同的个性、款式,但女人会把生活搞得一团乱,车子坏了大不了卖掉就好,而且车子坏了可以修,但女人不能修理。所以我以前在美国的车从不搭载女人。”爱车成痴的程度,令女性歌迷心碎。

  1997年陶喆从德国订购了一辆保时捷跑车送给爱车的爸爸:“那时候他一直不相信这是真的,整整一周后才从做梦般的感觉中清醒过来,确定这就是我给他的礼物。”陶喆自豪地说。不过,陶喆也尴尬地透露,去年将美国的家卖掉后,父亲的保时捷和他的诸多名车只能停在朋友家的车库,害得友人成天担心车子被偷。

  陶喆此生最大的梦想就是想拥有一辆法拉利名贵跑车,“对我来说,法拉利就像一个艺术品!我很想拥有这个艺术品。”在美国买法拉利比较便宜,大约台币四百万左右,以陶喆上亿的身价,买部600万以上的法拉利不是难题,但是陶喆孝心在先:“先圆爸爸的卡通电视剧梦、再圆妈妈的收留流浪狗梦,最后再轮到我的法拉利。今年的愿望,是能如愿在美国找到喜欢的房子以及买一台别致一些的法拉利。”

  陶喆将于本月18日来京参加庆功会,然后碾转各地进行新一轮宣传,21日上海车站铁定无缘参观,不过,他通过经纪公司EMI祝愿新浪汽车频道成为最好的频道。

 

文/冯杏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