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佩琦:车就是代步工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 15:12  新浪汽车

  “明星”们其实大多是爱车一族,常年外地演出会带来许多方便。四月21日上海即将举办国际车展,虽然由于种种原因,明星们不能成行,但还是他们将话题锁定了上海。

图为:刘佩奇接受访问图片

  在上海车展的前夕,我们新浪汽车频道采访了著名的影视明星刘佩琦。

  刘佩琦现在开的是一辆金米色的奥迪,他对国民在交通上表现出来的素质着实地表示担心,所以他自己开车非常规矩。别看他已经具有6年驾龄,可是对“玩车”自称一窍不通。“就连买这辆奥迪,还是朋友们给的参考意见,没办法谁让我不懂呢。”

  生活中,刘佩琦选择车型的标准绝对是与时俱进。刚拿下车本那年,刘佩琦的哥们替他相中了国内最新下线的捷达,说是捷达造型古老而庄重,机械性能可靠,因此直到现在刘佩琦依然认为捷达是国产车中最好的,以至于电视剧《与爱同生》中,刘佩琦心甘情愿地饰演了一名驾驶捷达的出租车司机。

  “这车呀,就是用来代步的。”刘佩琦笑说道。

  问到换车的理由,刘佩琦说:“换车理由很简单,奥迪比捷达车速快,性能稳定。”遇到堵车时刘佩琦就安静地等待,他认为大家遵守秩序路旷自然而然会改善。

  虽然没有参观过车展,但看到好车刘佩琦还是会多看上两眼,更多的是欣赏漂亮的外观。最后刘佩琦对新浪汽车频道说:“希望新浪汽车频道提供更多更好的购车指南。”

 

文/冯杏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