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莉:让爱车撒点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 14:29  新浪汽车

   “明星”们其实大多是越野车一族,常年外地演出会带来许多方便。以事实为证:孙楠、臧天朔、王学兵的“爱驹”是清一色的吉普,就连娇小的李小璐、李莉至今也驾驶着“苯家伙”四处游逛。四月21日上海即将举办国际车展,虽然由于种种原因,明星们不能成行,但还是他们将话题锁定了上海。

图为:李莉作客新浪照片

    在上海车展的前夕,我们新浪汽车频道采访到了交通电台著名节目主持人李莉。

    我们每天清晨都能在《一路畅通》中,听到李莉用她甜美的声音与听众交流。作为调频103.9的节目主持人,李莉对车自然有自己的一翻感悟。“房可以不装,但车不可以不改,而改装车的乐趣在于这是一种自我价值的表现形式,容易让人上瘾。”李莉不仅喜欢开越野车,还喜欢根据自己的意志给爱车改装。

    之前李莉已经更换过两次坐驾,全部是越野吉普。“我买越野吉普的原因是因为视野好、性能稳定、豪放不羁的外观同我的个性相配。我的车里很干净,不喜欢摆挂一些小东西,与越野没有关系的东西最好不要放,尤其是在越野的时候它会无形中带来一些小麻烦。在我的眼里车是朋友、是工具、是玩具,陪伴我从一个地方到另一个地方。我宁愿把钱花在外部结构的改装上。为了使它的通过性能更好便提高了车的底盘,经常涉水的需要又改变了车的进气口位置……爱车,就要让你的车发挥到自己的极限,这样才是对它的尊重。”李莉说。

    “国产车印象最深的是夏利,因为我一直在为它们服务。”塞车在路上时,是李莉思维难得的休息时间,她有自己的道理:“每天做节目很难安静下来,利用塞车时间好好思考问题来总结节目的成功和欠缺。因此从工具到玩具最后车成为了我的朋友。”

    上网浏览新浪汽车频道是李莉几乎每天要做的事,“新浪内容丰富,是中国建设非常成熟的门户网站,我所需要的有关车的信息几乎都能在新浪汽车频道找到,大家通过

    一向爱逛车展的李莉很惋惜不能到上海参观,因为脚骨折正在休息,但是从好几天前,李莉就开始“进驻”新浪汽车频道捕捉本届车展信息,看来,网络的确能够弥补现实的诸多遗憾。

文/冯杏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