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乔生:“体育名嘴”与他的帕萨特2.0(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 11:41  新浪汽车

          图为韩乔生主持新浪帕拉丁壮行会现场

   在上海车展的前夕,央视著名体育主持人韩乔生接受了我们新浪汽车频道的专访。

   新浪汽车:你好,韩乔生,欢迎作客新浪汽车频道。

   韩乔生:你好,新浪汽车的网友们好。

   新浪汽车:你现在驾驶的车辆是什么品牌(具体型号),对车的评价如何(性能、是否适合自己性格、是否经常维修)?

   韩乔生:帕萨特2.0;在城里跑这款车的性能还可以,驾驶的舒适性也不错。

   新浪汽车:你最喜欢的车是什么品牌,为什么?

   韩乔生:法拉利。1989年我拥有的第一个车模就是法拉利,而且亲自开过法拉利。

   新浪汽车:国产车品牌中,你印象最深的是哪种,为什么?

   韩乔生:东方之子;外型可以,后面有点像沃尔沃

   新浪汽车:你对今年4月21日开展的上海车展是否关注,如果不能去现场,是否会在网络上观看?

   韩乔生:当然关注上海车展,尽量争取去现场。

   新浪汽车:自己开车最怕的是什么(其他人不文明的驾车习惯、怕军车、怕警察等等)?

   韩乔生:没有。

   新浪汽车:你是否看新浪汽车频道,有什么评价?

   韩乔生:经常看。新浪汽车频道很时尚,建议新浪汽车建立一个“中国汽车说明书大全”,图文并茂。

   新浪汽车:那最后请你对新浪汽车频道的网友说几句话吧。

   韩乔生:新浪汽车频道的各位网友,汽车时代已经到来了,希望有机会,新浪汽车的所有网友可以一起开个大party,不过这需要比天安门广场大八倍的地方,所以不太可能(哈哈),希望大家能够在新浪汽车网上交流的时候,充分享受汽车和互联网带给我们的快乐。我相信,汽车网络时代很快就要来到,那时大家在汽车上就可以上网,而且还可以将自己家的空调打开(哈哈)。

   新浪汽车:谢谢韩乔生。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