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无限创想与未来 奥迪全新阵容亮相上海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 10:20  新浪汽车

  世界领先的高档豪华汽车品牌奥迪,与其中国合作伙伴——一汽-大众,将在4月21至28日举行的第十一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上,联合展出13款体现当今世界汽车制造技术巅峰水平的顶级豪华车,其中就包括万众瞩目的树立了国产C级轿车技术与豪华的新基准的国产全新奥迪A6L,以及奥迪A3、A4、A8等一系列主打车型。奥迪的展台位于本次车展2号馆。这次展出的13款顶级车型,每一款均是奥迪领先科技、创新理念的完美结晶,淋漓尽致地体现了本次车展“创想改变未来”的主题。

  刚刚于4月8日亮相媒体的国产全新奥迪A6L无疑将成为本次奥迪展台的最大看点。奥迪家族新的代表特征——一体式单框格栅、低悬式车窗设计、类似跑车的车顶轮廓以及全新设计的腰线和肩线,所有这些让全新奥迪A6L更具张力、动感十足的全新设计,都将成为吸引观众的至炫亮点。秉承奥迪全球“同一星球、同一奥迪、同一品质”的三同理念,一汽-大众在引进这款已经在欧美市场大获成功、得到无数媒体和消费者好评的顶级C级轿车的同时,对其进行了周密严格的“二次研发”,使得国产的全新奥迪A6L成为了国内生产的技术最先进、性能最佳、国情适应性最强的高档豪华商务车,同时也成为国内中外合作生产汽车产品的典范之作。

  奥迪的最新主打车型悉数亮相本次上海车展:从致力于打造个性化顶级豪华车的奥迪A8、到尊贵舒适的全新奥迪A6L,以及融入奥迪最新完美驾驶品质与尖端设计元素的奥迪S4 Cabriolet敞篷跑车,和提供纯正驾驶乐趣和完美操控性能的时尚TT敞蓬跑车,再到动感时尚的奥迪A3、奥迪A4……所有亮相本次车展的奥迪产品,都向中国消费者充分展示了奥迪品牌卓越领先的豪华车制造实力以及引领未来的设计理念。

  今年适逢奥迪独家经典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技术问世25周年,在全球高档豪华轿车市场的全时四轮驱动领域,奥迪的这项技术一直保持着无可争议的领先位置。在本次车展上展出的13款奥迪车中,就有9辆配备了最新的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

  奥迪集团旗下全球著名的意大利超级跑车品牌兰博基尼也将为此次车展的观众奉献两款风靡全球的傲人产品:Murciélago Roadster和Gallardo,这两款车迷心中的梦幻之车将在本次车展上充分展示兰博基尼这一顶级超级跑车品牌的独特魅力。其中首次亮相中国的Murciélago Roadster是一款敞篷跑车,这款车于2004年底刚刚在海外上市,即来到上海国际车展,让中国消费者第一时间领略到全球最尖端的超级跑车之巅峰巨作所带来的迷人魅力。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