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A8 L加长型6.0全时四驱:极尽豪华舒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 09:56  新浪汽车
奥迪A8L加长型6.0全时四驱:极尽豪华舒适(图)

奥迪A8 L加长型6.0全时四驱图片

  新浪汽车讯 奥迪隆重推出旗舰新车:奥迪A8 L 加长型6.0 全时四驱(奥迪A8 L 6.0 quattro)。以四环为徽标的奥迪品牌再次在高端豪华车市场上引导潮流。奥迪A8 L 6.0 quattro极尽顶级标准,是世界上最具动感的豪华房车。此款12缸新车有331千瓦 (450 马力) 和580 牛顿·米的扭矩,比老款车型分别提高了30马力和20 牛顿·米,具有无庸置疑的优越性能。

  奥迪A8 L 6.0 quattro可以在5.2秒内从静止加速到100 公里/小时,在17.4秒内从静止达到 200公里/小时。它拥有12个汽缸,可以在短短30秒内加速到电子最高限速250公里/小时。该车最引人注目的特点,就是它的六升排量的发动机异常灵敏,可以将每次油门的改变转化为加速度,并且可以轻易、平稳地达到额定的6,200 转/分的转速。

  此外,该车在2,300转/分和5,300转/分转速之间可以实现 95%的扭矩峰值;在所有的速度下,都能产生超大牵引力。自然吸气式发动机拥有这样的扭矩特性,在业内无出其右。

  奥迪A8 L 6.0 quattro的六速tiptronic自动/手动一体化变速箱可以确保总是提供适当的动力。此外,它还允许驾驶者手动换档操作。自动变速器的运动程序控制延迟升档或强行降档以保证达到更高的发动机转速而充分利用发动机的潜能.


奥迪A8 L加长型6.0全时四驱图片

  该车具备按照奥迪全铝框架理念(ASF)建造的铝制轻盈车身,使发动机和变速器都可以达到最佳性能,并充分节能。


奥迪A8 L加长型6.0全时四驱图片

  该车的quattro?系统在豪华车市场上无以伦比。它可以将发动机性能转化成澎湃推动力和横向支撑力。标准装备的空气悬挂的铝制底盘是新款A8 L 6.0 quattro 的独有特点,适用于各种车速路况:通过无级自动控制,空气悬挂系统可以减少车身摆动,同时优化抓地能力和行使舒适程度。

  驾驶者可以通过MMI(多媒体交互系统)在四种预先设定中做出选择,空气悬挂范围从超级运动特性一直到超级舒适平稳。

  奥迪A8 L 6.0 quattro 外观独具魅力,过目难忘。车身的前端为最新的奥迪特征设计。车头中间部分为一体式散热格栅,外围的镀铬饰条环绕灰色的平行散热格栅。W12徽标时刻提醒人们,这部车的潜力巨大。

  透明的车头灯罩使用了先进技术:12缸A8 是世界上第一辆使用自动调光技术的汽车,它装备日间驾驶照明LED灯,其与众不同的五星照明灯组件也是新特征设计的体现。

  奥迪A8 L 6.0 quattro还使用了革命性的技术:其日间驾驶照明功能,对油耗没有任何影响,是世界上第一款实现此功能的车。这是一个明显的安全性优点,因为不管外界光线状况怎样,它都更容易被人发现。这种进步的实现得益于使用了LED单元,它的能耗比传统灯泡要少很多。

  奥迪A8 L 6.0 quattro的内饰带给人超豪华的氛围。车内所用均为优质材料,连最小细节都精心设计;乘坐感觉宽敞舒适,布局体现了完美的人机工程学的应用。驾驶者和乘客置身其中,立刻可以体会其超凡气质、独特设计和强大功能,一切都令人叹为观止。

  所有特点都说明这款车具备高水平的技术含量,再加上超一流的传动系统和悬挂系统,使奥迪A8 L 6.0 quattro成为豪华房车的典范之作。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