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城市快速干道中环线一半里程年内通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 09:43  东方早报
上海城市快速干道中环线一半里程年内通车

上海城市快速干道中环线效果图

  上海又一条城市快速干道———中环线年内将再基本完成26公里,以进一步缓解上海中心城区的交通压力。预计年内建成的26公里加上年初已通车的北段9公里,浦东、浦西全长70公里的中环线年内将完成一半。这是记者从昨天召开的中环线工程建设推进会上获悉。

  中环线工程是上海中心城区道路交通“三环十连”骨架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以客运交通为主,可分担内、外环线交通流量。其中,先期实施的浦西段全长38公里,途经杨浦、虹口、宝山、闸北、普陀、长宁、闵行、徐汇8个区,分为东段、北段、西段和南段,按逆时针走向依次为:翔殷路———汶水路———真北路———北虹路———虹许路———虹梅路———虹梅南路,是集高架、地面道路、地道等多种形式的混合型快速干线。

  根据“建成一段、通车一段”的原则,工程指挥部表示今年将力争完成东段和西段的建设,使中环线浦西段东起军工路、南至虹梅路立交全长35公里的路段建成通车,而南段的建设也将随上中路隧道的建设逐步展开。

  记者昨天从邯郸路地道施工现场获悉,中环线浦西段的重要节点———邯郸路地道已完成65%的工作量。据中铁十九局的刘青良经理介绍,目前正抓紧地道地面和顶板的施工,6月份将实现结构贯通。

  早报记者 李继成 通讯员 秦康德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