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通州投资千万启动危桥改造工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 09:34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通州讯(记者侯颖)我区将计划投资1815万元“医治”7座危桥,根除行人、车辆不安全隐患。

  据介绍,通州经济的发展迅速,交通流量随之明显增多,部分桥梁受重较大,致使桥面损坏严重。经过工程人员的多次勘测,确定出给过往车辆及行人造成很大安全隐患的7座危桥。

  “危桥改造计划投资1815万元,此项工程也是区政府2005年在直接关系群众生活方面拟办的重要实事之一。”区公路分局姚军英表示。

  日前,经过紧张的工程前期准备,漷小路小中河桥、田村桥、黄厂铺桥已经开工,预计7月竣工。截至今年10月,危桥改造工程将全面结束。

  -相关链接

  7座被改造桥梁分别为:

  通顺路小中河桥、漷小路丁庄桥、漷小路田村桥、漷小路黄厂铺桥、采林路刘庄桥、九德路三凤沟桥、张采路萧太后桥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