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力帆汽车销售老总:创新策略发展 达成汽车梦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 18:17  新浪汽车

  力帆汽车销售总经理胡祺致词

  尊敬的各位女士,各位先生,各位嘉宾、各位媒体朋友们:

  大家早上好!

  首先,我谨代表力帆集团全体同仁,对各位的光临表示热烈欢迎与衷心感谢!

  能与各位共同分享这一时刻,我本人感到非常兴奋,也非常荣幸。今天,力帆集团自主研发的首款轿车与公众首次正式见面。这标志着力帆汽车项目历经5年的艰苦奋斗终于取得了阶段性胜利,力帆创造“经典汽车”的梦想初步达成。这是一个里程碑,从此力帆轿车将开创自己的历史,“百年力帆”的事业将跃上一个崭新高度。

  在12年的创业历程中,力帆不断创新经营观念、持续打造核心技术,将力帆摩托车打造成为享有盛誉的国际知名品牌。同时,力帆积淀了雄厚的企业实力与技术基础。对于力帆而言,进入汽车行业是发挥存量技术资源最大效益、实现产业升级的最优道路,将为力帆战略持续发展、实现“百年力帆”的愿景提供更坚实的立基点和更广阔的发展空间。与此同时,中国融入全球市场的愈加深入,在与全球汽车领先企业的竞争中,中国汽车产业还处于弱势地位。创造受人尊敬的汽车产品,创造生命力永存的汽车品牌,成为力帆人心中一直涌动着的激情梦想。

  在力帆之前,已经有众多企业在积极探索中国汽车企业作大作强的道路,基本可以分为合资和自主研发两种方式。这些企业为中国汽车产业迅速弥补与汽车发达国家之间的差距、腾飞发展积累了必要的技术能力与管理经验。从这些前辈企业身上,力帆学习到很多宝贵经验。但由于特殊的历史背景,自主品牌囿于体制、经贸环境、产业基础等限制,发展道路充满艰辛。基于对中国产业环境的分析与对前辈自主品牌的经验总结,结合力帆的全球营销背景与坚持自主技术的一贯策略,力帆树立了“整合国际技术资源、技术高起点、打造品质经典”的三个核心策略思想,希望能开创中国汽车产业的第三条路。

  力帆将按照国际标准进行产品设计和品质管控,将高品质和消费者的认可作为持续发展的基础,使消费者真正能享受“用得好,用得放心,用得起”的轿车生活。为此,为消费者完善每一个细节,是我们工作永远的追求。

  为让梦想变成现实,力帆自2001年开始便启动系统的战略研讨和资源整合运筹。今天,我们终于可以将我们的梦想呈奉在公众面前。在不远的将来,梦想将变成现实,闪烁细节之美的力帆轿车,驰骋在全球每一条道路上,与广受崇敬的百年品牌们交相辉映。我们相信,这也是今天每一位朋友的梦想。

  多年来,力帆得到了各界人士特别是广大媒体朋友的热忱支持,在此深表感谢。现在,力帆汽车事业正式启航,还希望继续得到您的支持和鼓励。我们相信,在各界朋友的激励下,力帆的梦想一定能够实现!

  再次感谢!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