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S600 Guard防弹车将首次亮相05上海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 16:26  新浪汽车
奔驰S600Guard防弹车将首次亮相05上海车展

奔驰系列防弹车型

  ·多种安全保护等级车型提供天衣无缝的全方位安全保护
  ·专业生产装配线打造防弹车型与标准梅赛德斯-奔驰车型同样的卓越品质
  ·基于生产阶段整合特殊安全保护特性的设计方案
  ·基于整体式高效解决方案,细节之处达到彻底安全处理
  ·探索新材料和技术,在防弹车领域树立了全新标准

  在好莱坞的导演手下,不乏这样的镜头:一位众人拥戴的权贵乘车穿越恐怖分子埋伏的地区,乘坐的防弹车与豪华轿车外形几乎相同。这时,几颗射速达左轮手枪两倍的军用来复枪射出的子弹从不同方向袭来,而这位权贵仍泰然稳坐……如今,这种伪装巧妙品质绝佳的防弹车——具有全方位特殊安全保护功能的S600 Guard顶级防弹车,将出现在2005年上海车展的奔驰展台上。切身感受奔驰汽车的顶级品质与精湛技术,绝对比看好莱坞大片更过瘾。

  此次参展的S 600 Guard作为奔驰防弹车系列的旗舰车型,由玻璃/塑料合成物和高强度特种钢(高级安全保护-B4),或者特种钢和塑料组合(最高级安全保护-B6/B7)的尖端材料则为用户造就了卓越的安全保障。既坚持了与标准型S级豪华轿车相同的端庄外观,又集顶尖材质和完美构造于一身,与2005上海车展“汽车--让生活更精彩”的主题交相辉映,奔驰S600 Guard必将以尊贵的王族感受和最高的安全保障吸引更多闪光灯。

  全方位的安全保障

  所有梅赛德斯-奔驰防弹车型均采用整体式特殊安全保护,这意味着车门、车身后围、侧围板、车顶衬里和前围板的安全保护性能决不是后期安装到成品车上,而是基于独立于标准产生产流程的专用装配线上整合于车身。

  由于运用了整体式特殊安全保护的概念,即使是细枝末节也得益于高效的解决方案。车身缝隙、车门、金属和玻璃部分之间的接头等潜在的薄弱环节进行了彻底的安全处理,足以防止子弹击穿车身。

  用来承担防护构件的额外重量,车身结构加强件在整车制造过程中即被安装妥当。这些加强件包括更坚固的车门铰链和车窗框架。车窗框架支撑内侧涂有坚韧聚碳酸酯层的重型侧窗,车门铰链则支撑由于特殊安全保护特性而增至100多公斤重的车门。尽管车门很重,但铰链在轿车使用期限内能够平稳和可靠的运转。

  工程师们同样对底盘进行了强化:经过改进的底盘构件和制动系统可确保防弹车型达到与标准车型同样优秀的操纵性,最佳的驾驶体验以及卓越的动力储备,同时,梅赛德斯-奔驰特有的乘坐舒适性也没有由于额外重量而有丝毫降低。此外,由于特殊安全保护装置采用了先进的无缝整合工艺,车辆的油漆品质和防腐蚀也同样达到了传统梅赛德斯-奔驰轿车的卓越标准。

  梅赛德斯-奔驰防弹车的其他安全特性还包括可缺气行驶的轮胎以及油箱保护装置和特别报警系统等选装配置。特别报警系统可从车内任何部位激活,能够锁闭车门,创造保护空间,同时以视觉和听觉警报信号向外界报警。车内乘员可通过内部通信系统与外界保持联络。

  来自顶级品质的保证

  梅赛德斯-奔驰防弹车以其高标准安全性而闻名全球。以上两种不同安全保护级别的防弹车型均按照国际安全标准开发,并成功经过了独立机构的试验和认证。梅赛德斯-奔驰汽车在安全保护技术和弹道学领域的领先地位无人能够动摇。

  即将展出的奔驰高级别防弹车达到欧洲B4防御标准,能够抵御大口径左轮手枪射出的子弹,尤其在面对相关毒品犯罪和街头暴力犯罪不断增加的威胁时提供有效的安全保护。

  更精彩的最高级别防弹汽车已达到欧洲B6/B7防御标准,在面对恐怖分子袭击的威胁时能够提供有效的安全保护。另外,对于手榴弹的弹片和爆炸物也具有卓越的防御性能。

  高新材料树行业新标

  为了达到卓越的安全保护性能,梅赛德斯-奔驰防弹车型的乘客厢包裹着高科技材料构成的装甲,例如玻璃/塑料合成物和高强度特种钢(高级安全保护-B4级)或者特种钢和塑料构件组合(最高级安全保护-B6/B7级)。特种钢具有防弹性能,而特殊塑料纤维则为提供了额外的防碎片功能。

  通过不断对新材料以及所有车辆部件进行抗攻击性试验,防弹车在各个安全防御领域均达到最佳性能。梅赛德斯-奔驰的目标是在最高等级安全保护和尽可能低的重量之间达成最优化的结果。数十年来,梅赛德斯-奔驰一直致力于探索新材料和技术的潜力,并在防弹车领域树立了全新标准。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