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汽车-时尚《座驾》联手上海车展模特投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 14:24  新浪汽车

  毫不夸张的说,第11届上海车展可谓是中国2005年最大规模的视觉盛宴之一,不仅靓车扎堆,而且美女如云。汽车是冰冷的钢铁之驱,但它承载的却是是温香暖玉的万物之灵。汽车长久以来只被认为是完成工作的机器,但它所承载的视觉功能却被大众所忽视。视觉包括外观内饰而不仅限于外观内饰,机械构造、空气动力、人机工程全都包含视觉元素;视觉的外延涉及文化而不仅限于文化,洞察力、想像力、传承性全都涉足视觉感观。不谈视觉,一切动力和性能都是空谈,汽车也不再成为谈资——视觉之于汽车,仿佛空气和水之于地球。

  车是工业杰作,但人才是万物之灵,展台上奕奕生辉的名车身边陪伴的是同样光彩夺目的汽车模特,人和车的和谐搭配是只有在车展上才能见到的完美视觉组合,更是视觉为先的媒体:时尚《座驾》与新浪汽车上海车展报道的第一要务,双方将联手出击,在第一时间为网友呈现“2005视觉妖娆”年度车评选的重要项目:上海车展模特投票

  根据投票结果,我们将评出包括“2005上海车展最具品牌精神车模”、“2005上海车展最富性感风情车模”、“2005上海车展最有工业气质车模”等在内的诸多奖项,而视觉妖娆的年度模特大奖之一:2005上海车展最受观众欢迎模特,也会在投票结果的基础上选出。请记住,你的每一票,都将决定模特的命运!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