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笑容掩盖了疲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 14:23  新浪汽车

  今年7月份是入夏以来最炎热的日子,路上的行人似乎也少了许多,但是上海大众永州特约维修站员工的工作热情丝毫没因天气的炎热而有所减少。

  7月27日中午,叮铃铃……一阵急促的电话铃声响起,业务接待拿起话筒,就听见传来:“请问是上海大众永州特约维修站吗?我的车坏了,能为我提供帮助吗?”用户焦急的心情不言而喻。

  “您不用急,您现在把具体情况跟我描述一下。”“我的车是车牌号为湘M.E1888的帕萨特1.8T自动档轿车,我现在在长沙开往永州的途中,车坏了,停在祁东县城路段,估计是油底壳被撞坏了。”

  这天,该站有两组工作人员顶着烈日正在外进行施救。业务接待马上给正在外进行施救的服务经理打了电话,正好他们在往回赶。业务接待把需要的工具和有可能需要的配件都准备好,没等服务经理回公司,就已经在公司门口等着,并把工具拿给了服务经理。服务经理搬起工具往车上一塞,又开始了今天第二次外出救援,此时已是下午1:30。用户不停地催他们能不能快点。听到用户焦急的声音,服务经理加大油门直奔祁东,到达那里已经是下午4点了。用户看到他们的服务车,好像见到救星似的。技师马上给车进行了检测,火红的太阳无情地炙烤着大地,这时室外的温度已达了摄氏40度左右,但技师已经顾不上这些,躺在地上开始了紧张的检测、维修……

  2个小时过去了,车的故障解决了,这时用户心里的感激之情无以言表,连说“谢谢你们,上海大众的售后服务在全国果然是首屈一指的”。得到了用户的肯定,服务经理和技师的脸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