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真诚服务赢来客户信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 14:22  新浪汽车

  汽车永远是时尚的前言。随着社会的进步,人们的生活水平在日益提高,想拥有一辆属于自己的车并非难事。北京联拓机电集团有限公司,2003年上半年汽车销量在众多商家中可谓名列前茅,能有这么出色的成绩,除了具有充足的资金、高素质的人才和金牌服务外,更是上汽大众品牌经理许延龙和员工们齐心协力共同努力的结果。

  那是6月底的一天中午,大家伴随着12:00的钟声纷纷走向食堂,大厅里只留下了值班主管王振生。这时一对中年夫妇走进展厅,小王立即迎上前去礼貌地问:“您好,欢迎光临,有什么可以为您效劳的吗?”夫妇俩答道:“我们来这看看车,想比较一下帕萨特和本田这两款车到底哪个好。”

  小王立刻请他们坐下,倒了两杯水。通过了解,得知客户刘先生在机关工作,太太张女士是位医生,老公要送老婆一辆车作为结婚十周年的礼物。看来夫妇俩还挺恩爱的。

  张女士喜欢帕萨特的外型,喜欢本田的内饰,但不知该选哪一款;而刘先生自已用的车是本田,所以比较偏爱本田。这时小王见他们犹豫不决,就拿来帕萨特的宣传资料给他们看,并带他们边看车边讲解,告诉他们上汽大众特约维修站遍布全国各地,这样解除了后顾之忧。然后小王还带着他们到试车场,亲自体验了一下。在车上,小王将帕萨特的整车功能、配置和用法全部演示了一遍,看样子他们开始倾向帕萨特了。当车停下,刘先生和太太都露出了满意的笑容,之后说要再考虑一下,于是小王送他们到门口。这时的小王肚子叫了,看看表快2点了,饭也吃不成了。

  功夫不负有心人。当天下午4点钟,刘先生和他太太兴致勃勃地拿着现金走进了展厅。“小王,我们决定了,买帕萨特!”“好的,好的。”小王别提多高兴了。第二天下午,刘先生来提已经上好牌的帕萨特。分别时刘先生对小王说:“其实,我俩比较钟爱本田,但你的服务态度让我们很满意,从而增强了我们对上汽大众轿车的购买信心。今后我一定会介绍更多的朋友来这里买车。”

  王振生会心地笑了,因为他用真诚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信赖,他的热情服务令新老客户折服。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