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诚信服务暖人心 苏州客管处满意而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 14:21  新浪汽车

  2004年夏,苏州市出租车扩容,7家出租公司800辆新增车辆全部采用了上海大众车型。其中有296辆选用了帕萨特2.0L。在使用了一段时间后,出租公司、司机遇到了一些车辆使用上的问题,尤其是针对帕萨特2.0L,很多司机反映机油消耗偏高。为此,苏州客管处专门召开了数次联席会议,邀请了出租公司和上海大众的领导沟通讨论,向上海大众领导反映了车辆使用的情况,也听取了上海大众方面的一些建议与意见。在2004年底的一次交流会上,上海大众的领导提出了希望能在合适的时机邀请苏州客管处与出租公司共同参观上海大众,了解产品技术、了解质量保证体系的愿望,苏州方面欣然应允。2005年3月2日,在江苏销售服务中心协调下,参观正式成行。

  3月2日一早,苏州客管处周处长亲自带队,协同了客管处出租管理科韩科长、苏州质量监督局黄科长、媒体记者、7家出租公司负责人一行17人来到了上海大众。上海大众方面公关、质保、售后、发动机厂等几个相关部门早早就已经协调安排妥当。参观团一到安亭就在公关的安排下先来到了安亭镇政府参观、了解了上海汽车城构建的美妙蓝图。短暂的午餐后,大家来到了三厂接待室,余亮坤书记、黄继荣经理、陶海龙经理、姜凯经理等相关部门的领导都早早地等在了那里,并致了欢迎词。之后,余书记亲自介绍了上海大众的历史、今天与未来、在听完了介绍后,参观团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帕萨特、途安生产线。接着又来到发动机厂,厂长姜凯亲自为参观团介绍了厂区情况与上海大众这几款极为优秀的发动机,接着又陪同周处一行参观了发动机厂。

  3点,一行人又来到上海大众试车厂,观看了表演,体验了极速飞驰。接着,参观团又回到三厂,产品工程部、市场部、大用户部的技术专家分别做了精彩的帕萨特产品技术亮点、2.0发动机技术亮点和出租车特点三个讲座。讲座后,售后、质保、发动机厂等相关部门的领导们又和参观团进行了交流沟通,听取了在使用中遇到的一些问题,并从专业角度出发做了许多解答与建议。最后,周处表示,通过这么紧凑的一天活动,所有参与人员都深深感受到了上海大众产品的优良品质与严格苛刻的质保体系,对产品又有了许多更深入的了解与认识,也更有信心了。上海大众在售后服务方面始终能够快速反映,充分沟通,对于上海大众的售后服务态度与精神,无论是政府部门还是出租公司,都感到很满意,很放心,也相信在上海大众这样诚信、负责的态度下,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所有的问题最终都肯定会圆满解决的。在以后的出租车更新、扩容时,上海大众的产品仍然将会时苏州的首选。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