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时尚·座驾》联手新浪汽车打造2005视觉妖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 12:29  新浪汽车

  视觉是一个如此感性的词语,妖娆又是如此妩媚的词语。视觉妖娆形容流水桃花,形容女人再合适不过。但是法国人发明了voiture(汽车)这个词,并且为她配上一个阴性的冠词La,视觉妖娆也可以用来形容“机械大帝”——汽车。voiture是动听的法语单词,她的发音就像是一只柔软修长的手划过她的腰线。

  激情是火山,视觉是诱惑的原动力。视觉是一个物质概念,是凌驾于一切动力和性能之上的基本特征。视觉的内涵包括外观内饰而不仅限于外观内饰,机械构造、空气动力、人机工程全都包含视觉元素;视觉的外延涉及文化而不仅限于文化,洞察力、想像力、传承性全都涉足视觉感观。不谈视觉,一切动力和性能都是空谈,汽车也不再成为谈资——视觉之于汽车,仿佛空气和水之于地球。

  以视觉为主题和导向,无论外观、内饰、机械构造、空气动力、人机工程都必须在视觉方面具有创造力和排他力。

  《座驾》联手新浪汽车频道、凤凰卫视、北京交通台、打造中国最具有影响力和公信力的年度车型评选活动,通过全面覆盖平面、电视、电台、网络等不同媒介的主流媒体构建4维立体化评选模式,形成以视觉为主题和导向的评选特色。

  口号

  “视觉是最打动人的原动力

  理念

  视觉是一个物质概念,是凌驾于一切动力和性能之上的基本特征。

  视觉的内涵包括外观内饰而不仅限于外观内饰,机械构造、空气动力、人机工程全都包含视觉元素;视觉的外延涉及文化而不仅限于文化,洞察力、想像力、传承性全都涉足视觉感观。

  不谈视觉,一切动力和性能都是空谈,汽车也不再成为谈资——视觉之于汽车,仿佛空气和水之于地球。

  候选对象

  2005年各大汽车制造商推出的全新车型或者改款车型,装备升级和配置更改车型除外。

  评选规则

  以视觉为主题和导向,无论外观、内饰、机械构造、空气动力、人机工程都必须在视觉方面具有创造力和排他力。

  评选奖项

    1个“2005年度车型视觉妖娆大奖”

  多个“2005年度车型视觉性格大奖”

  

  特别奖项

  1个“2005上海车展最受观众欢迎模特暨2005视觉妖娆年度车模”

  “2005年度车模视觉性格大奖”,包括“2005上海车展最具品牌精神车模”、“2005上海车展最富性感风情车模”、“2005上海车展最有工业气质车模”

  了解更多详细内容,请关注《时尚·座驾》2005年6月~12月杂志,登录新浪汽车频道auto.sina.com.cn,了解候选车型和活动进程,支持你最喜欢的新款视觉系车型。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