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生活大有新意 吉利新车豪情SRV即将上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 12:24  新浪汽车

图为吉利豪情SRV。

  新浪汽车讯 豪情SRV是吉利汽车新近将要推向市场的又一款新车,该款车是吉利研发人员融合现代生活理念,将吉利“创造超值生活”品牌理念相融合而推出的一款全新的SRV车型。

  外观内饰 完美一致

  豪情SRV在外观与内饰的设计上,找到了实用与美观的最佳结合点,大气美观的外部造型与丰富雅致的内饰搭配相得益彰。放大的吉利徽标,移至散热栏栅中间,彰显自信与高贵;改进后的新型一体式炮筒前大灯Ⅱ型晶莹剔透,美观大方;而集转向灯、示宽灯、雾灯、警示灯于一体的改进型后组合灯型简洁、美观,有形有款,增强整车尾部的整体感。剔透晶莹,亮度高、分色警示明确,让您行车更安全;车身采用国际知名品牌杜邦汽车专用漆喷涂,车身同色电动外后视镜是卡形凹透镜,增大视野范围,电动控制、方便快捷,流线造型设计可有效减少空气阻力,降低高速行驶时的噪音;中置天线在车辆高速行驾中接收电波信号的敏感度更高、接收效果更好,且天线中置让车辆看上去有整体平衡感,更是目前轿车天线摆放位置的流行趋势;

  在内饰上,豪情SRV采用双暖色调的内饰设计,和谐大方,自然散发出温馨雅致的生活格调;同级车中配置最周全的,给你带来物超所值的享受; 车内空间井然有序,方方面面做到细致入微,全面贴合您的不同需求。全车内饰均采用防火阻燃材料,安全环保。

  时尚动感的流线型仪表台,引进高档的设计理念,采用以驾驶员为中心的人性化设计,对操作开关,显示系统的位置进行优化配置,令区域划分更为醒目、更易辨认和操作。同时前卫的动感抛物线,赋予时尚气息,提升内在空间的整体质感;仪表盘采用冷光背影,大型字体仪表,数据读取方便,色泽柔和,减轻视觉疲劳;夜光照明,柔和的琥珀光,在夜间具有高度的辨认性,令夜间行驶更加舒适温馨;集空调旋扭、出风口、CD/收放机、烟灰缸、点烟器于一体的中控台面板倾向驾驶员一侧,各个控制键布局合理,错落有致,伸手可及;1.3L与1.0L排量的豪情SRV分别搭载了无氟管带式空调实现了舒适的空间,布局合理的空调出风口,营造均匀清爽的驾乘环境,而空调的除霜除雾功能,确保在雨雾天气也有良好的视野。

  细节设计 只求便利

  豪情SRV采用的四门电动车窗,在收费站交费、路边购物尤为方便。轻轻一按,快速搞定,比起手动门窗方便快捷;行李厢灯是豪情SRV人性化的细节设计,为您的生活带来更多的便利;专门包覆式座椅设计,符合人体工学原理,对驾乘者的腰部、颈部给予妥帖保护,舒缓驾驶疲劳;座椅多项微调系统,让乘员随意变动座椅位置,选择最舒适的驾乘位置,驾乘更惬意、更轻松。高度可调头枕,充分呵护颈椎,在遭遇追尾撞击的时候还能够有效的起到保护作用。根据光线强弱自动调节镜面光线对比度,防止后面来车的眩目干扰,提高行车安全性。

  高级车载音响系统,高保真音响,四声道六喇叭,功能齐全,音色完美。CD音响:采用了易于辨认的大型液晶显示、便于操作的开关、大型的扬声器; AM/FM立体声收音机带卡座:电脑自动选台,时间数字显示,一目了然。

  安全至上 全面呵护

  安全是一切的基础,豪情SRV在这方面下足了功夫,力求最高度的安全。

  一体式冲压成形的封闭承载车身,前后碰撞吸能区与钢硬的乘客车厢完美结合,科学地化解来自不同角度的冲击力;四车门均装有坚固的防侧钢板,每扇车门均配备两根,提供“双倍”安全保证;车头、车尾均设计了碰撞吸能区,在前后方向撞击下自行挤压变形,在冲击能量达到乘客前将其吸收,有效防止发动机及其他零件受压冲进车厢;吸能式保险杠和转向管柱采用独特的吸能设计,在轻微碰撞情况下能有效保护车身,当遇到严重的正面和后部撞击时,可溃缩变形区域能有效吸收冲击力,保护司机和乘客安全;新式高位制动灯,经过技术改进,用灯泡取代发光二极管,亮度提高了,性能更稳定;位置醒目,清晰明确地传递刹车信号,利于后面的车辆及时采取制动,为自己和他人的安全保驾护航。四门下方配备礼仪灯在黑夜中让后方车辆能及早发现打开的车门,保证行车安全;儿童安全锁可有效防止儿童在行车途中打开车门,醒目的报警指示灯,随时可以告之您安全锁是否启动;方向盘锁止机构和中控门锁保证车辆安全;前排高度可调预张紧式安全带、后排两根三点式安全带加一根两点式安全带,为每一位乘客提供专属的安全呵护,为了您的安全考虑的更周到、更细微,让您安全到家。

  人性化的后风窗电加热自动除霜装置,自动消除冬季或雨雾天气行车时因车内、外温差导致的起霜现象,彻底消除了因后面视觉不清晰带来的安全隐患。背门后雨刮器,人性化配置,让您在雨天也能够看清楚后面的车况、路况;后风窗洗涤器,轻松洗净后风窗玻璃上的灰尘,还您一个清洁明亮的视野。

  强大动力 更多选择

  豪情SRV分别搭载吉利公司自主研发的三缸和四缸机,共有1.0、1.3L两种排量的车型。三缸机采用了JL376QE、发动机,两种三缸机的车型让您的选择更多,也可以有效避免部分城市对1.0L排量的限制。四缸机采用了性能非常稳定的MR479Q发动机,16气门双顶置凸轮轴,63千瓦,1.5L的油耗,可以提供1.6升的动力。尤其是四缸车型的水箱比普通水箱大1/3的容积,有利于发动机散热,能够有效延长发动机的寿命,提高发动机的稳定性。

  更高配置 更多提高

  豪情SRV配备手动整体五前速变速箱,这是吉利自主研发的专利产品,是一款真正意义上的整体五前速档变速箱, 区别于目前市场上的4+1档变速箱,而吉利整体五前速变速箱应用意大利依维柯技术,为整车作适应性改进,攻克了三缸车适配五档变速箱的难题,整体五前速变速箱能在高速行驶时有效降低发动机转速,延长发动机寿命,充分提高燃油性能,更省油,更科学的齿轮比使行驶更为平稳。

  豪情SRV还搭配了当前最先进的助力转向系统——EPS电子转向系统。它具有节油、安全、可靠性高的性能特点,灵敏出色的转向操纵感,不仅令您停车泊位灵活潇洒,而且让您在驾驶转向更为精确,操纵更轻便,行车更加得心应手。在您纵横驰骋的同时降低了发动机的负荷,进一步提高燃油经济性。

  豪情SRV悬架系统针对中国路况经过了精心调校前轮使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挂系统,后轮采用专为高级轿车所设计的多连杆结构,行经崎岖路面时,可将行驶的震动幅度降至最低,同时亦能有效抑制由于路面不平产生的噪音。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