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创意生活拒绝平庸 吉利美日203将亮相车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 12:12  新浪汽车

图为吉利美日203。

  新浪汽车讯 吉利美日203是吉利控股在上海车展亮相的又一款新车,该款车被定位为个性、时尚的生活用车,赋予了年轻、自信、个性、时尚、活力的元素。美日203完全由吉利自主研发设 计,引入意大利设计理念,从造型到内饰全新改变,外观协调性、美观度及性能、舒适度都有全面提升。这是吉利在2厢产品研发设计上的一次提升和飞跃。

  美日203 变,从头至尾

  美日203个性突出,定位明确,吉利自身的风格更为明显。以“美日203,我的创意生活”为宣传口号,突出自己的个性,以区别其他产品无论是从产品设计、研发,还是此次大张旗鼓的上市活动、广告宣传来讲,一切都显得吉利是一个脱胎换骨的美丽天鹅,再也不是那个被人认为只会模仿的丑小鸭了,着实让人刮目相看。

  美日203创意生活 拒绝平庸

  美日203的细节设计能够充分体现吉利汽车设计所追求的个性、严谨、科学、人性。该车外观造型协调、紧凑,轮廓分明,线条舒展;前脸圆润、饱满、大气显得美观大方;后尾设计独具特色,显得个性时尚;新型仪表台、双暖色调内饰,使整车充满激情与活力。

  独特蜂窝式的格栅设计

  美日203前脸很突出的是采用蜂窝式的格栅设计,并把吉利徽标置于散热格栅之上,这是国际上高档轿车的流行设计风格,彰显品质、美观大方。此种结构在功能上更有利于发动机的散热,从而有助于降低油耗和延长发动机的自然寿命。

  内控式后背门开启装置

  采用内控式液压撑杆柔性支撑,上扬式液压支撑后背门,坐在车内便能轻松开启,带来十分的便利。

  后风窗玻璃除霜装置

  后风窗电加热自动除霜装置,自动消除冬季行车时因车内、外温差导致的起霜现象,彻底消除了因后面视觉不清晰带来的安全隐患。

  后雨刮器/后风窗洗涤器

  后背门雨刮器,人性化配置,在雨天也能够看清晰后面的车况、路况;后风窗洗涤器,能轻松洗净后风窗玻璃上的灰尘,视野更加开阔、清洁、明亮。该车还配备的电动门窗、高位刹车灯、高保真音响、CD、平行流空调、EPS(电子智能助力转向)、防眩目后视镜、选装安全气囊、ABS 等配置。该车独特的性价比成了许多消费者的首选产品。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