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Viano马可波罗房车中国上市 售价68.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 11:12  新浪汽车
奔驰Viano马可波罗房车中国上市售价68.8万

梅赛德斯-奔驰Viano马可波罗休闲旅行房车发布会

  “体验多彩生活 释放无限激情”
         ——梅赛德斯-
奔驰Viano马可波罗休闲旅行房车发布会

  北京—2005年4月15日,今夜灯光璀璨,群星闪耀,众多商界、演艺界知名人士和全国上百家媒体云集京城时尚之地798大山子艺术区“仁”俱乐部,举杯相庆梅赛德斯-奔驰Viano马可波罗休闲旅行房车正式进入中国。

  集聚了完美设计和优异品质的马可波罗是梅赛德斯-奔驰品牌在商用车领域的又一次完美演绎。致力于重新设定国内房车市场的新标杆,马可波罗休闲旅行房车一经亮相即令众人瞩目,成为当晚最耀眼的明星。

  戴姆勒-克莱斯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裁黎信先生等出席了此次揭幕仪式。黎信先生向来宾描绘了马可波罗休闲房车在中国市场的光明前景。他在致词中说:“马可波罗是梅赛德斯-奔驰家族的新宠,作为顶级的商务休闲旅行用车,马可波罗在中国市场的首批目标客户主要是时尚人士、演艺界和需要经常户外工作的人群。到目前为止,已经有不少人士对马可波罗表现出了关注和兴趣,都认为这款车填补了中国高档休闲旅行房车的空白,为时尚先锋、演艺人士和旅游爱好者带来了一种全新的生活体验。”

  名家风范、交相辉映

  在盛大的揭幕典礼上,戴姆勒-克莱斯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为马可波罗的第一批购买者举行了隆重的交钥匙仪式。电影界知名人士邓捷女士以及国内商界巨子河北石家庄制药集团董事长蔡东晨先生作为马可波罗在中国的第一批客户代表,在接到钥匙的同时非常高兴地表示他们对马可波罗带来的健康、自然和充满无限可能的生活方式充满期待。邓婕女士作为演艺界资深明星,已拥有多辆时尚坐驾,但看到马可波罗第一眼就被它的完美设计和实用功能倾倒,立即决定购买。蔡先生更是强调马可波罗休闲与商务兼备的功能满足了他工作与生活的双重需求。


电影界知名人士邓捷女士作为第一批可户代表,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具有豪门血统的马可波罗凭借其豪华外观和尊贵气派、以及各种完善的房车设备、灵巧多变的内部布局给到场的嘉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当天出席晚会的众多嘉宾纷纷为其风采所折服。戴姆勒-克莱斯勒 (中国) 投资有限公司轻型商用汽车部高级经理陈伟明先生在介绍产品时说道:“马可波罗秉承了具有“移动的总裁办公室”之称的梅赛德斯-奔驰Viano豪华多功能商务车的所有卓越性能,并在此平台上更加强调休闲、旅行的房车功能设施。2004年在欧洲刚一面世,就获得了时尚人士的追捧。马可波罗无论在外观还是在内室配置、性能、功能设计上都体现了艺术与科技的完美结合。 ”

  精雕细刻,体贴入微

  在产品设计时,梅赛德斯-奔驰马可波罗不仅充分考虑到旅行车应该具备的一切功能,而且还运用了当前世界上最先进的安全系统,ABSASR、BAS、EBV、ESP一应俱全。其人性化设计尤其体贴入微。

  梅赛德斯-奔驰马可波罗采用独特的设计方式,最大程度上地利用空间,为驾、乘者创造出轻松、舒适的环境,营造出家的感觉。在现场演示中,最令众人大开眼界的是,只需按一下按钮,车顶便徐徐升高,开启一个2.4米高的生活空间,加上可以平放的后排坐椅,车内可以提供多达四人的睡眠空间。

  车内一应俱全的炊具及配套设施可以让你大展厨艺,亲手烹制佳肴。就餐时,可将前排座椅回转,装好桌板,一个小型的餐厅就可以供一家人边欣赏窗外的风景,边品尝可口的美味了。

图注:梅赛德斯-奔驰把一款以马可波罗命名的豪华休闲旅行房车带到中国,我们同样希望它能够开启一个全新的、追求自由和自然的时尚生活空间

  考虑到旅途实用功能的需要,马可波罗还装备有冰箱、用水箱、一体化的橱柜,以及充足的储物空间:大小抽屉,衣橱、顶柜和杂物柜等,一切体贴入微的设计会让户外生活变得舒适便捷。

  追求完美,永无止境

  作为世界最著名的顶级汽车制造商,梅赛德斯-奔驰对产品和功能设计的完美追求从未停歇,梅赛德斯-奔驰对中国市场有着长期的承诺。

  正如副总裁黎信先生谈到,梅赛德斯-奔驰一直关注中国经济的发展和中国市场的需求。马可波罗的到来期望可以给中国高品质生活群体带来的最心动的体验,使他们的户外生活更加丰富多彩,尽情享受驾驭人生的乐趣。

  最后,黎信先生表示,基于戴姆勒-克莱斯勒集团与中国企业越来越紧密的合作,为进一步提升梅赛德斯-奔驰品牌形象,戴姆勒-克莱斯勒商用车部将不断地在中国推出令世人骄傲的梅赛德斯-奔驰新产品。

  几百年前,伟大的旅行家马可波罗从威尼斯起程,经过三四年的长途跋涉,才得以一睹东方皇帝忽必烈的尊容,一部《马可波罗游记》成为最早打开西方社会洞悉古老华夏文明的金钥匙。在对理想的追逐中,人类的道路永无止境。今天,梅赛德斯-奔驰把一款以马可波罗命名的豪华休闲旅行房车带到中国,我们同样希望它能够开启一个全新的、追求自由和自然的时尚生活空间。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