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普利司通中国6月统一销售进口与国产轮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 09:54  新京报

  据了解,这将是外资轮胎厂在华首开进口产品与国产产品统一销售先河

  本报讯 (记者 涂梅) 今年6月,普利司通在华将实现国产品与进口品统一经销。这是普利司通中国投资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小田切宏通4月14日晚向媒体表示的。据了解,这将是外资轮胎厂在华首开进口产品与国产产品统一销售先河。小田切宏通表示,普利司通中国公司将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展开综合性的市场活动。

  小田切宏通表示,6月以后,普利司通在华三个制造公司的产品将由中国总部统一收购,统一销售;同样的,进口到中国的轮胎也将由中国总部收购,再统一销售给代理商。业内人士分析,这表明普利司通中国总部职能进一步加强,将有利于普利司通品牌形象的建设及价格体系的稳定。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轮胎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