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PV销量增幅最可观 3月销量比2月增长八成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 09:29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鄂佳) 昨天,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公布的3月汽车工业产销综述显示,当月汽车销量比2月增长八成多,达到58.21万辆。其中,多功能乘用车即MPV的增幅最为可观,销量比2月增长了近1.2倍,达到1.53万辆。

  该协会行业信息部主任朱一平介绍,3月乘用车销量为35.58万辆,比2月增长66.65%,其中基本型乘用车的销量占到六成多,为22.68万辆,比2月增长69.63%,仍为当前汽车销售的主力。但从销量的增幅来看,MPV的表现惊人,比2月销量增长了近1.2倍。而且MPV也是一季度销量增幅最大车型,比去年同期增长30.94%。

  据北京汽车流通协会会长卢锦华介绍,一季度北京市汽车销售达到12.6万辆,比去年四季度增长18.46%。其中,消费者购买的车型仍以国产经济型轿车为主,夏利仍位居北京市销量榜首,比去年同期增长60%。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MPV集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