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的哥打人面临处罚 乘客获赔两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 09:23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冯志卿)昨天下午,因拦车未坐遭的哥暴打的张小姐(详见本报14日报道),获得了打人司机所在的金建出租汽车公司的2000元赔偿。

  张小姐的母亲杨女士说,昨天上午,她和打人司机刘单南、目击证人夏利出租车司机分别赶到大钟寺派出所做笔录。下午,张小姐在打完点滴后也赶到派出所。在此期间,金建公司和分公司的两名负责人始终在派出所等候处理结果,他们诚恳的态度也感动了张小姐母女俩。

  经过协商,金建公司向张小姐先行支付了2000元的医药费。两位负责人同时表示,等派出所做出处理后,他们还将要求司机做进一步赔偿。

  据了解,打人司机刘单南因寻衅滋事,可能面临行政拘留或者200元罚款的处罚。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