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牵线华晨汽车埃及设厂 中华售价21.66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 09:21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张利东) 昨天,华晨汽车集团与埃及BAG集团,于北京签署在埃及生产中华轿车协议,华晨汽车将在年内出口2000辆中华轿车成套散件在埃及组装。这是我国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中级轿车首次实现批量出口,而给两个企业牵线搭桥的是宝马汽车。

  据悉,与华晨进行合作的是埃及一家私有企业BAG集团,该企业将在今年四季度开始在埃及组装生产华晨中华轿车,主要用于埃及国内销售和出口南非市场。目前,BAG集团已经在埃及建立了12家独立的中华轿车经销商,每辆中华的定价为15.9埃镑(约合21.66万元人民币)。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