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龙现身一汽大众开迪多功能轿车“首映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 19:42  新浪汽车

  4月15日,由成龙代言的中国首款高顶多功能轿车开迪在苏州南亚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上市。活动现场也出现了成龙大哥潇洒的身影,这给开迪的上市仪式又增添了一个亮点。

  在活动现场,成龙显得十分随和,俨然把自己当作是开迪的娘家人或者亲戚了。毕竟成龙大哥是第一次为汽车代言,所以,谈到这“第一次”的感觉,成龙心里是颇有一番感触, “开迪,我的好伙伴”,成龙大哥的一句掏心窝的话,就可以表达他与开迪的“不解情缘”了。

  早在一个月前,从各种媒体和渠道就传出成龙代言一汽-大众PQ35平台的首款力作开迪,引发了圈内人士的广泛关注和讨论,但大多数人还是很看好这门“亲事”。在近日播放的广告片中,成龙与开迪“相处”的融洽与和谐,把两者各方面的特性联系起来,就会得到开迪选择成龙代言的原因——多功能的车与多面手的人。

  拍电影、导演、唱歌、武术指导……成龙大哥可谓是样样精通,慈善事业、北京申奥,都有他的贡献,成龙大哥可是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人,他树立了一个多面手的良好形象。而他的新“搭档”开迪也把全面的多功能特性演绎得堪称完美。

  此次开迪上市的现场,可谓人气十足,好多人都是喜欢成龙的追星族,但可以肯定的是,不少人也是钟情开迪的爱车一族。相信,喜欢成龙大哥的人也一定会对开迪轿车“另眼相看”的。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