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专访一汽高层:开迪在国内没有竞争对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 18:01  新浪汽车

一汽大众销售公司总经理李武先生

  新浪汽车讯 2005年4月15日,在杭州中国首款高顶多功能轿车一汽大众开迪的上市现场,一汽大众销售公司总经理李武先生接受了新浪网汽车频道的专访。

  李武:目前caddy在国内"没有竞争对手"

  上海车展临近,中国首款高顶多功能轿车--开迪也于今天在苏州隆重上市。同时,开迪轿车的全系列价格也将浮出水面。这款由一汽-大众新近建成的PQ35平台生产的全新高顶多功能轿车,集最新科技、卓越功能、高等级的安全标准集于一身,它的上市将开辟我国汽车市场的又一新的领域。在此次上市活动中,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李武接受了我们新浪汽车频道的独家专访。下面就是我们现场的专访实录。

  新浪汽车:李总好。

  李武:主持人好。新浪汽车频道的朋友们好。

  新浪汽车:为什么选择成龙作为代言人?

  李武:大众和成龙都和2008奥运会有关系,成龙的电影喜闻乐见,电影风格多种多样,和这款车一样(多功能,全面手),所以我们选择成龙作为开迪的代言人。

  新浪汽车:您认为途安会不会给caddy构成威胁?目前caddy在国内有什么主要的竞争对手?

  李武:途安和caddy都是统一平台上的产品,但是途安高档一些,caddy中档一些.

  所以途安不会给caddy构成什么威胁.目前caddy在国内"没有什么竞争对手".

  新浪汽车:为什么把的三个厂子放在成都?

  李武:原因有两个。第一,支持中国政府的政策,扶植落后地区.

  第二,这些地区汽车工业相对落后,有利于企业更好站稳脚跟.

  新浪汽车:那为什么要引入caddy车?

  李五:不把最好的产品引到中国来是没有好前景的.

  要求厂商把产品更加细分,市场更加细化.

  caddy作为一种新的车型,是适应这种西分市场的需求的.

  CADDy车今年预计销售2万辆.加上奥迪.今年一汽大众西望销售到30万辆.

  所以我对开迪还是很有信心的。

  新浪汽车:GOLF A5是否会在今年引进?

  李武: 先把现有的平台做大.,然后在说其他。

  新浪汽车:好,谢谢李先生。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