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汽车周刊《车行天下》第二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 17:12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周刊《车行天下》第二期

  马上下载阅读新浪汽车周刊

  本期内容介绍

  三月份车友绝对不寂寞——2005日内瓦车展上,新概念敞篷车夺人眼目;全亚洲惟一超长悍马作客新浪;宝马645Ci、保时捷911等三款跑车试驾报告新鲜出炉。同时本期还将带你体验神秘女儿国的美丽多情……

  Express 新概念敞蓬

  超长揭密 与Hummer Limo零距离

  跑车之战 舍我其谁?

  越变越劲酷

  浪迹云南 传说中的神秘女儿国

   关于新浪周刊阅读器

  交互媒体,全新体验

  新浪周刊阅读器是新浪周刊专用的下载与阅读程序,您可以通过它阅读新浪周刊的精彩内容,访问互动社区,参与主体活动、并且与新浪周刊的读者进行在线交流。

  断点续传,快速稳定

  新浪周刊中包含了精彩的动画、音乐与视频,使用新浪周刊阅读器可以快速稳定的下载这些媒体期刊,并且支持断点续传,不会因为网络的断开和系统的退出而从头开始下载。

  精彩内容,自动下载

  新浪周刊阅读器可以在您电脑空闲的时候自动在后台下载最新的期刊,不会让您错过任何一期的精彩内容。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