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菱V1观光车成为2005国内旅游交易会工作用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 15:42  新浪汽车
五菱V1观光车成为2005国内旅游交易会工作用车

五菱V1观光车

  新浪汽车讯 为期3天的2005中国国内旅游交易会在桂林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开幕。柳州五菱专用汽车制造有限公司生产的五菱V1观光车成为工作用车,15辆造型轻盈、工艺精巧的五菱V1观光车穿梭于会展中心附近的大街小巷, 笑接八方宾客,白色车身如浪花耀眼,蓝色座椅如水天一色,成为2005年国内旅游交易会上的又一亮点。与此同时,30辆五菱V1观光车在桂林兴安县摆开阵势,恭候嘉宾,让来自四面八方的游客感受五菱精品的独特韵味。

  柳州五菱专用汽车制造有限公司(简称五菱专用车公司)是柳州五菱汽车有限责任公司的子公司,是一家具有20多年汽车制造经验和具有中国最漂亮观光车的专用汽车制造企业,该企业致力于打造中国观光车第一品牌。自2000年五菱观光车上市以来,因其动力强劲、爬坡性能好且具备时尚动感的造型、宽敞舒适的乘用空间,可靠而高效的悬挂系统,人性化的操控界面深受4A级景点、大型楼盘、校园、企业工厂、学校等客户的喜爱,拥有了一批忠诚度较高的客户。目前已经在22个省份落户。此次展会,五菱专用车公司全部免费向旅游交易会提供工作用车,不仅丰富了国内旅交会的活动内容,更重要的是通过旅交会搭建一个商务平台让国内外客商展示自己的产品,让与会代表推介五菱品牌,广西品牌,向嘉宾宣传广西,推动我国国内旅游业发展。

  据五菱专用车公司介绍,这次旅游交易会是推介五菱,特别是推介五菱观光车,促进广西旅游业最好的平台,整个五菱都高度重视。公司专门组织此次交易会用车的生产,高标准,严要求,严把质量关;精心挑选司乘人员,进行强化训练驾驶和商务礼仪,力保服务工作万无一失。在桂林市政府、交管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在精心准备后,顺利开始为大会服务。

  在旅交会服务现场,五菱观光车所到之处,都引来大批游客和嘉宾乘坐,赞誉有加。“这车好漂亮”不绝余耳。一位江西的客商兴奋地说:“我见过非常多的观光车,在国外也见国,这是最漂亮的,价格也便宜,质量性能也非常不错。”一位从南京来的黄先生兴致勃勃地乘观光车说:“我去过五菱很多次,感觉五菱变化太快了,现在什么产品都有,想不到与上汽集团、美国通用合资后,把剩余的部分企业也做的不错,五菱文化的底蕴现在又重新焕发了青春”。

  16日,30辆五菱V1观光车将桂林兴安提供分会场服务。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