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市新车卖点各不同 造车理念逐个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 15:40  新浪汽车

  日产(Nissan)Tiida--多机能配置,超空间演绎
  
  腰线分割上下空间

  总设计师中岛尊在亲临北京寒舍,Tiida中国媒体见面会时特别指出,这一条腰线就是Tiida的设计精髓。绝大部分人看车,都是从水平角度观看,中岛散先生在访问时,走向Tiida的模型,告诉我们应从高处俯视Tiida,他表示,这个高角度视点可以看见Tiida分成上下两个层次,上部分造型如同MPV,造就了富裕的头部及肩部伸展空间。另外,“接近边缘“设计使得车头较短,所以车厢内部空间长度得以增加,从这两方面。Nissan达成了同级车中站绝对优势的空间。其次在车身设计上融入了欧式的线条美感。

  图注:中岛敬先生在访问时,走向Tiida的模型,告诉我们应从高处俯视Tiida,他表示,这个高角度视点可以看见Tiida分成上下两个层次。

  新奥迪A6--风靡全球的设计风格—“一体化单框格栅”

  摈弃实用主义哲学
  Waltg de SilVa是新A6的前期设计者:“你知道新高尔夫的设计为什么会失败吗?简单实用是不够的!” 任何一个设计都不仅仅满足物理需要,也要满足视觉上的冲击。


新A6设计草图

  全新Audi A4/A4 Avant车系于今年巴黎车展发表, 源自于Nuvolarie quattro概念车的设计俨然已经成为Audi车系新的家族特色。这也是是继奥迪A8 W12、A6、A3 Sportback之后,又一款采用了一体式格栅设计的车型。A4看起来前卫之余更显气派大方,由于新款水箱罩设计一路从引擎盖向下延伸至前保杆,凡引擎盖、头灯组、前保险杆、前叶子板等外围组件均经过重新设计;至于头灯组则进化成相当特殊的圆润化变形虫造型,脱离以往略显保守的模样。另外,车尾也是新A4的另一个改造重点,以往的包角式尾灯组已不复见,取而代之的是相当另类的话筒式设计,这样的改变足以让一向沉稳有加的奥迪时刻传递着E世纪的时尚气息。

  别克荣御-经典造型、先进引擎、超长轴距、雄劲后驱等强势卖点,构成了大气、现代,超越,尊崇的品牌形象

  别克荣御是上海通用汽车立足通用汽车全球尖端科技与优秀产品平台,针对中国国情路况与高端用户核心需求,引进澳洲总理级座驾——通用汽车霍顿(Holden)公司Statesman/ Caprice房车平台所生产的高档行政级轿车。“

  雪佛兰景程-“动感有形,生活有方”的人车主张,使景程车主热爱生活、关爱家庭的成熟形象与爱车的内涵有机融合

  全新雪佛兰景程的消费群体主要集中在30-45岁的成熟男性,秉承雪佛兰品牌“大众化值得信赖的国际汽车品牌”这一宗旨,雪佛兰景程是为踏实工作、从容提升生活质量、让自己及家人过得更舒适的聪明务实的社会中层主流人群打造的。它以欧风动感的外型、宽大舒适的车内空间、2.0升高效动力系统以及周全豪华的配备,既满足他们对实用、宽敞、舒适的理性需求,又满足他们善待自己和家人、追求体面的感性需求。

  雪铁龙新C5
  诠释着雪铁龙公司最新的理念,在您愉悦的旅途中给您全方位的享受

  这是一部完美融合了风格、科技、舒适的汽车;这是一部具有时尚、动感、优雅风格设计的汽车;这是一部使您充满驾驶乐趣,安全无忧的汽车。它的出现诠释着雪铁龙公司最新的理念,在您愉悦的旅途中给您全方位的享受。

  大众开迪

  以德国大众PQ35平台先进技术为“力量源泉”,以一汽-大众“创造汽车价值典范”为“精神支柱”的中国首款高顶多功能轿车开迪

  开迪采用了德国大众最新的PQ35平台技术。PQ35平台是德国大众目前研发的最新一代轿车生产平台,它代表了当今世界上A级车最先进的汽车生产技术和管理流程。而其突出表现于全新驾乘空间,人性化设计及高安全水准。

 [1] [2] [下一页]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