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梅赛德斯-奔驰:上海车展摆出王者盛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 14:43  新浪汽车

  从1月到3月,底特律车展、日内瓦车展、纽约车展相继登场亮相,面对如此丰盛车展大餐,在众多汽车爱好者大呼过瘾之时,世界各大汽车生产厂商也忙得不亦乐乎。而进入4月,令更多国人关注的2005上海国际车展也如约而至。

  日前,据记者从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有限公司处了解到,上海国际车展已经正式成为其全球第六大A级车展,这不仅意味着上海车展已经步入国际顶尖车展的行列,同时奔驰公司的王者盛宴也就此展开。

  据介绍,即将于4月22日开幕的上海国际车展上,梅赛德斯-奔驰将携旗下20余款顶级产品强势登场,而2005年又恰逢其产品年,因此,亮相这次车展的奔驰车型在延续“奔驰原创,一脉相承”卓越产品品质的同时,更将秉承“面向未来”的设计理念。

  迈巴赫57S特别版 豪华也运动

  无庸质疑,自2002年迈巴赫轿车宣布复出以来,其定位于媲美游艇、毫宅和私人飞机的产品形象,已经令迈巴赫轿车成为不折不扣的超级豪华轿车的代名词。然而,在这次上海车展亚洲首次亮相的迈巴赫57S特别版,则诠释了其出众运动性的一面。

  这款迈巴赫57S特别版装配了经由梅赛德斯-奔驰汽车集团旗下最具运动性车辆改装公司AMG所设计的全新6升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高达450千瓦/612马力,最大扭矩为1,000牛顿·米,凭借如此动力性能,迈巴赫57S特别版从静止加速至100公里/小时,用时只需5秒。

  在外形和内饰设计上,特殊黑色或银色漆面两种单色调的专有方案、改进型前脸、引人注目的20英寸辐条式新车轮以及采用手工精心制作的高品质的新式皮革装饰,令迈巴赫57S特别版即使在静止时,也能够清晰的流露出作为具有卓越性能的顶级豪华轿车的动感风采。

  C级、E级、S级再领风骚

  而作为中国公众最为熟悉的梅赛德斯-奔驰车型,C级、E级和S级轿车在这次上海车展上也将以其众多延伸车型再次吸引人们的关注。

  除常规C级、E级和S级轿车外,E55AMG、S55AMG、S600防弹车以及应用全新混合动力技术的S级“Hybird”都将亮相本次车展,而这些车型的推出势必会进一步显示梅赛德斯-奔驰产品、品牌形象的多元化,以及产品性能的优越。

  其中,E55AMG和S55AMG同为出自AMG公司对其原型车更具运动性的升级,在他们优雅、时尚的外表下,却隐藏着惊人的超强动力,凭借动力强劲的5.5升AMG V8增压式发动机,E55AMG和S55AMG的0至百公里加速时间都控制了在5秒之内,这甚至令一些纯正跑车也自叹不如。

  说到跑车,梅赛德斯-奔驰在这次车展上同样也为我们带了多款跑车产品,这其中包括,不久前刚刚引入中国的市场的CLS轿跑车;装配全新V6发动机的CLK跑车;SL级敞篷跑车以及素有“公路上F1“美誉的梅赛德斯-奔驰顶级跑车SLR。

  开创新领域的神秘车型?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在本次上海车展上,梅赛德斯-奔驰还将有数款神秘车型在亚洲首次亮相,但对此说法,奔驰公司相关人士并没有予以正面的回答。

  其只是表示道:“我们这次参加上海车展的车型无不秉承不断创新,“面向未来”的设计理念,其中更有部分车型开创出了全新的轿车领域。事实上,当今人们对于轿车功能的需求更多样,而一种概念模糊,融合多种车型优势的新车型也必将更受欢迎。”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