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庆市一购车者开走首辆哈飞赛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 14:33  新浪汽车
大庆市一购车者开走首辆哈飞赛豹(图)

大庆市一购车者开走首辆哈飞赛豹

  新浪汽车讯 4月15日,哈飞汽车销售大厅内外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大厅外,一辆披红戴花的黑色赛豹在初春的阳光下分外靓丽,吸引了众人关注的目光。大厅内,一个面带笑容的年轻人喜滋滋地从哈飞汽车销售总公司副总经理王克智的手中接过哈飞赛豹的车钥匙,这个年轻人就是首辆哈飞赛豹购车者赵宗凌。

  这位来自大庆的私企老板,对哈飞赛豹可谓情有独钟:“我4月7日从网上看到赛豹下线的消息,11日专程从大庆赶到哈飞汽车销售大厅,当时一看赛豹,我的眼睛就是一亮,心想就是它了,12日我就交了现金,今天一大早我就来提车了!成为第一个购买哈飞赛豹的人,我很荣幸啊!”

  面对黑龙江电视台等媒体的采访,赵宗凌对赛豹的喜爱之情溢于言表:“我看车都看了半年多了,10万左右的车我看了很多,做了充分的比较,觉得赛豹是低价位的价格,中级车的享受,赛豹的流畅线条和它的安全性也是吸引我的重要原因,开着这款车不论是跑业务还是自家用都很适合,我那些朋友听说我买赛豹了,都很羡慕!”

  赵宗凌刚刚驾着他心爱的赛豹离开。第二位、第三位、第四位购车者接踵而至。而且第三位、第四位购车者都来自于哈尔滨市同一家公司。他们的言谈举止间流露出英雄所见略同的味道:“家乡的第一款三厢车,开着荣耀!”“我们关注哈飞赛豹都半年多了,就等它下线,我们也是比了又比,选了又选,就这款车真不错,没白等,值!”两人说笑着开走了他们的爱车。

  看着一个个购车者满意地离去,哈飞汽车销售总公司副总经理张抗洪笑着说:“哈飞赛豹刚刚下线,就受到购车者的欢迎,充分证明了哈飞赛豹的魅力,凝聚三国智慧的哈飞赛豹必将迎来一个良好的销售前景,愿我们的赛豹走进更多的家庭和企业,服务于更多的消费者!这是我们所有哈飞汽车人的共同心愿!”姚丽燕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