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3款捷达05年产 老树开新花售价不到9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 11:43  太平洋汽车网
03款捷达05年产老树开新花售价不到9万元

图为前脸图片

图为尾部图片

图为内饰图片

  太平洋广州站讯 别以为05年生产的捷达车都是04款的外观!这款05年出厂的捷达经典版CIX-E就是以03款捷达的外壳装上更先进的内部配置而成,别以为是老树,开的还是璀璨的新花呢。

  据悉,这种捷达经典版CIX-E只在广东 江苏 浙江三省销售,并于近日运抵广州的经销商,今天已经正式发售。这个型号的捷达车不追求新型外观,主要在性能上进行改良,如装备有RSH1.6L发动机、新内饰、蓝背光组合仪表、ABS、电子防盗、三元催化器、动力转向、无氟空调等配置。捷达经典版CIX-E主要面对各驾校和大型企业用车,因此价格方面与其它车型相比更加实惠。厂家市场指导价为92800元(普通漆车型,金属漆另加2500元) ,店家提供大约4800元的折扣,因此最低优惠价格仅88000元。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