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款车型性价比更高 凯越HRV热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 10:23  北京现代商报

  新浪汽车讯 近日,记者从别克北京地区的样板店——位于西北旺百汪绿谷汽车园的上汽安吉别克4S店获悉,自3月初上海通用轿车全线降价并推出新款车型以来,凯越和凯越HRV销售一路看涨,难得的是厂家对热销行情早有准备,已经积极组织货源并保证了现车的供应。

  2005年3月3日,在一年一度的别克品牌全国经销商大会上,上海通用汽车强势出击,按照其既定的市场和产品计划,宣布旗下凯越和君威系列分别推出新款车型,并以更优化的05系列产品再次向各自细分市场的纵深挺进,满足消费者日益个性化、多样化的选择。此次推出的别克凯越系列新车型共有两款,它们是三厢1.6 AT-LE自动档豪华版和两厢HRV 1.6 MT-LE手动档豪华版,价格分别为13.78万元和11.98万元。至此,不仅广受欢迎的凯越1.6黄金排量车款都配备了手动档与自动档型号,更让别克凯越也拥有了较为齐备的三厢、两厢两大系列共6款车型,以丰富的品种进入更广阔的中级车细分市场。

  此外,凯越以及凯越HRV又增添了“梦幻金”、“冰水蓝”“清新绿”三种新颜色,再加上原有的颜色,使凯越三厢两厢分别拥有了六款颜色。至此,凯越在同级车市场上,无论是三厢及两厢的车型种类,1.6/1.8升的发动机配置,各车型手动/自动档的配置,乃至颜色都为消费者提供了最多的选择。

  值得一提的是HRV的市场表现正在越来越好,自从去年上市以来,HRV以时尚前卫的造型,宽大的空间赢得了众多年轻消费者的关注,但当时由于只推出了HRV 1.6AT豪华版,价格较高,导致销量一直难以更进一步。而此次低价位手动车型的推出立刻带来了立杆见影的效果,较高的性价比,丰富的颜色,令人放心的“别克关怀”售后服务使得HRV近来的销量节节攀升。同时上汽安吉别克4S店的销售人员告诉记者,HRV目前的现车已经不是很多,但为了配合HRV的热销,他们还是推出了购车送礼的活动,同时售后也推出了一系列的打折送礼活动。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