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谍照:上海国际车展Volvo XC90 V8先睹为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 09:59  新浪汽车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即将于4月2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国内外厂商纷纷云集上海,力争在这集中而短暂的时间内,竞相展出旗下最新的产品和技术,展示各自的风采与实力。

  Volvo汽车公司此次亮相上海车展也出手不凡,除了展示自己的前沿科技和最新产品,还会将享有“全球SUV旗舰车型”美誉的Volvo XC90 V8带给中国的消费者。今日,记者在上海外高桥保税区捕捉到了此款车型,尽管车身部分被保护膜覆盖,但Volvo XC90 V8的豪华风采依然呼之欲出。距上海车展还有仅仅十余天,此时这辆V8的入关几乎可以断定这辆车会出现在届时车展的Volvo展台。

                 Volvo XC90 V8(上海外高桥保税区)

  新型 V8 发动机标志着 Volvo 汽车史上一个新的转折点。这是Volvo汽车公司自 1927 年成立以来推出的第一款 V8 发动机,而 Volvo XC90 是第一款装备该新发动机的车型,这意味着Volvo汽车公司在原有产品线的基础上,向追求更高性能与驾驶乐趣的顶级SUV市场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Volvo高端客户群得以进一步延伸,Volvo的品牌形象在豪华的基础上,更增添了几许张扬与狂放!

 

  Volvo XC90 V8(上海外高桥保税区)

  车主在享受V8带来的强劲动力的同时,不必要担心油耗及排放的困扰。全新装配的6挡手/自一体式变速器同世界首创的AWD 配合即时牵引(Instant Traction)™系统,使得XC90 V8在保证驾驶舒适性的同时让车辆在湿滑路面的安全性能大大提升。

  Volvo XC90充满肌肉感的外形一直为车主们所推崇,V8车型更是强化了这一特征,将V8标志镶嵌在车头,更彰显出其旗舰的尊贵。

在保税区的VOLVO V8

  这款Volvo XC90 V8在豪华SUV领域代表了顶级车型的卓越性能,是SUV领域的标杆。 Volvo XC90 V8 的横空出世无疑巩固了Volvo在高档车市场上最成功的 SUV 车型的地位,而追求大型越野车超强性能与顶级配置的时尚商务精英也得到了最佳的品牌体验,在个性与品味间找到了完美的结合。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