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环CEO登陆蓉城 经济型SUV市场烽烟再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 09:58  四川在线
双环CEO登陆蓉城经济型SUV市场烽烟再起

图为双环CEO外观图片

  四川在线消息  4月14日,曾一度因外形酷似宝马X5而被业内热炒的双环新车CEO率先登陆四川与媒体正式见面,这是本年度继奇瑞瑞虎、长城哈弗后第三款面市的国产SUV。做为双环斥资亿元发力高端经济型SUV的倾力之作,CEO凝聚了国际时尚理念与当今高科技手段,整车采用数模定型及全序模具成型,30万元以上同类车型零部件质量标准组合,集大气与尊贵于一身,堪称国产经济型SUV顶尖之作。

  据悉,此次登陆四川的两台CEO系河北双环为出席成都春季家用车展而特意赶制的样品车型,也是继广州车展后首次对公众展出。尽管价格尚未公布,但这丝毫不减广大消费者对其的关切程度,两台样车在蓉城街道的短暂停留即吸引了众多路人驻足,所到之处赞赏声不绝,其矫健时尚的流线外型已率先征服了蓉城市民。

  双环CEO前脸


图为双环CEO前脸图片

  双环CEO:内饰配置更为出色


图为双环CEO内饰图片

  双环CEO定位在城市S-RV市场,目标人群瞄准大学毕业生精英创业用车和白领家庭多功能用车,长宽高为4710×1870×1820,搭载三菱2.4升4G64发动机及配备235/65R17轮胎,最大功率可达92/5250 KW/RPM,有四轮驱动及两轮驱动可供选择。1.7米净宽度空间、后排超宽座椅使驾乘空间更显宽敞,视野更为开阔;鹰头泡眼蓝晶钻白昼灯结合弧面舱盖,外型圆润流畅;深灰色注塑内饰结合简洁明快的仪表板更趋和谐沉稳,同时配以三菱技术猎豹底盘,四轮盘式制动加ABS、倒车雷达报警装置、三幅式方向盘及分区控温空调系统,成为经典风格和现代潮流和谐统一的完美力作。

  据双环汽车四川大区业务经理高振江介绍,双环在2004年度整个国内车市增速放缓、SUN市场持续低迷的条件下逆市飘红,实现了4万台的销售佳绩。为细分SUN市场,双环汽车不惜斥亿元巨资开发新型模具,CEO的问世即是双环汽车重塑品牌、进一步抢占经济型SUV高端市场的倾力之作。为实现2005年CEO 25000—30000台的销售目标,双环汽车已将两条生产线开足马力,以确保5月正式上市后有足够的货源满足供应。

  外型更显圆润流畅

  虽然双环方面对CEO价格三缄其口,但对其前景却非常乐观。对此,有业内人士分析,双环迟迟未定价,意在以奇瑞瑞虎及长城哈弗的市场反应为参照,分析和选择最佳上市时机,以便在极短的时间内进行产品价格调整,从而实现“后发制人”,快速抢占市场之目的。不过,该车若定价在9--12万,则对经济型SUV市场的冲击力是非常明显的。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