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ast Auto 2005北京“东方人文”车展10月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 09:51  新浪汽车
EastAuto2005北京“东方人文”车展10月举行

East Auto 2005中国北京“东方人文”国际车展发布会现场

    相关链接:2005北京东方人文车展:用文化讲述汽车的故事

  新浪汽车讯 2005年4月12日,East Auto 2005中国北京“东方人文”国际车展组委会在北京西苑饭店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East Auto 2005中国北京“东方人文”国际车展将于10月8日至12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

  此次车展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批准, 国务院台办海峡经济科技合作中心、中国贸促会海峡经济协调会联合主办,北京创意精英广告有限公司、北京白杨树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海峡广告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2005年北京唯一的一次大规模国际车展,也是中国国际展览中心05年度唯一的车展,整个展出面积预计4万平方米左右,车展将历时5天。

  进入打破关税壁垒的2005年之后,车市依然没有摆脱2004年低迷的现状,寻求汽车工业在中国市场开拓发展的核心竞争力,成为摆在汽车厂商面前的当务之急。综观整个中国汽车市场,一大批用品牌去诠释理念,用品牌去占领市场,注重打造品牌文化的汽车厂商成为汽车市场的领跑者,汽车品牌的传播和推广成为当前汽车工业在中国发展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

  East Auto 2005中国北京“东方人文”国际车展正是基于传播汽车品牌理念,为消费文化和汽车品牌文化进行“零距离”的沟通交流而搭建的平台。它将全力打造一个汽车厂商展示自身品牌文化的平台;一个消费者需求与汽车品牌文化交流的平台;一个中外汽车品牌文化相互交流和撞击的平台;一个汽车行业与相关行业的交流平台;一个汽车产业与社会发展的交流平台。


East Auto 2005中国北京“东方人文”国际车展发布会现场图片

  此次车展以 “用文化讲述汽车的故事”作为展会的主题。因为只有文化概念才能够将汽车品牌对消费、品质近乎狂热的追求,用最贴切的方式概括;只有文化才能够赋予展览生命的力量;只有文化才可以将车展的展馆变成一个博物馆、一个课堂;只有文化才能够延伸车展的品牌价值,凝聚汽车品牌的价值。本次展会在内容与形式上针对汽车文化,倡导用汽车文化去展示汽车品牌理念;用汽车文化去回顾汽车发展历史;用汽车文化去揭示汽车创新科技。

  East Auto 2005中国北京“东方人文”国际车展通过汽车品牌文化长廊、汽车品牌文化论坛、国际汽车广告大赏、特色汽车文化会刊、消费者意见暖墙、CitySolo汽车音乐Show、CityFly汽车绘画Show、无车走廊绘画展、环保汽车文化公益宣传等活动亮点,真正凸现了此次车展的文化品位与档次,让所有参观者透过汽车冰冷的外表,去感受其背后跃动的文化脉搏。展会也将通过强大的策划和精巧的构思,整合汽车百年文化资源和科技创新生活的多重元素,挖掘汽车文化生活的拓展能量。

  此次车展将区别于那些文化理念不鲜明只注重汽车展示的汽车展览。在展出的内容和表现形式上追求时尚化、风格化,主办方将不惜牺牲自身利益提供了更多的场地,为到场观众奉献出一场精彩的、可欣赏的汽车文化展示。展会强调整体的视觉风格,活动追随文化主题,突出活动整体的张力,充分满足观众的期望,使之从简单的汽车展会转变成为高档次、高品位、高规格的汽车文化峰会。

  此次车展自4月开始启动后,将引爆强大的媒体攻势,多方媒体形成良好互动,关注热度维持半年,精心打造精致的地毯式媒体宣传攻略。车展组委会还将就车展本身,推出系列形象广告,诠释车展的定位与核心理念,并通过开展众多的公关活动,吸引三方群体参加,营造有力的声势,进行形象诉求,树立“东方人文”国际车展的品牌,引爆自身的知名度。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