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现代成为季度销售冠军 年内有两款新车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 09:43  竞报

  本报讯(记者 和玲)北京现代蝉联1、2月份销售冠军后,昨天,北京现代宣布,北京现代以56064的销量,成功登上了季度销售冠军的宝座。同时表示,SUV途胜将在上半年上市,另外一款即将在上海车展现身的北京现代中级车NF也将在9月上市。

  停产扩建达到年产30万

  尽管摘取了季度销售冠军,但是北京现代3月销量仅排在上海通用、广州本田之后位居第三。其总经理卢载万解释,“目前北京现代平均一个月的产能是12500辆,而今年前三个月的平均销售量是18000辆,供不应求。截至到今天为止,在厂里的库存车只有600辆,所以就目前的生产状况而言很难保证随后几个月也是销量第一的业绩。”

  昨天,记者在北京现代工厂看到,为了解决这种“有市无货”的现状,产能扩将工程正在进行中,并且预计在4、5月间将会有两周的时间停产扩建。据介绍,改建后,北京现代的生产能力将从现在的年产15万辆增加到年产30万辆,7月份以后争取达到月产25000辆。

  年内两款新车上市

  伊兰特、索纳塔供不应求是不是导致SUV途胜几经推迟上市的原因呢?负责经营的负责人表示,产能低于产量只是其中的一个原因,主要的原因是韩国方面不能及时的供给相关零配件。北京现代表示,SUV途胜确保在上半年内上市。

  另一款即将在9月推出的新车北京现代NF,是一款中级轿车。据介绍,去年8月已经在韩国上市,今年5月也正式在美国销售。据悉,该款新车将首次亮相上海车展,目前正处于厂内试车阶段。

  链接

  销售量排名前5位的企业依次是北京现代、广州本田上海通用天津一汽长安集团,分别销售5.61万辆、4.50万辆、4.45万辆、4.07万辆和3.70万辆。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