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能多功能开迪技术详解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 20:08  新浪汽车

  以德国大众PQ35平台先进技术为“力量源泉”,以一汽-大众“创造汽车价值典范”为“精神支柱”的中国首款高顶多功能轿车开迪,于4月15日在苏州隆重上市,即将飞入寻常百姓家。开迪是一款全新的多功能车型,技术先进、功能齐全,其主要优势突出表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领先科技

  开迪采用了德国大众最新的PQ35平台技术。PQ35平台是德国大众目前研发的最新一代轿车生产平台,它代表了当今世界上A级车最先进的汽车生产技术和管理流程。依托技术优势的开迪转向轻便灵活、动力性更强、行驶稳定性更好,能够为用户提供极佳的驾驶乐趣。

  而由电动助力转向取代传统的液压动力转向装置的开迪,转向更加灵活,操纵更加方便,并使车辆的行驶安全性能达到最大限度的保证。

  全新驾乘空间

  独特的1.22m高顶设计,保证了开迪驾乘者的乘坐舒适性,减轻了驾乘疲劳,能够保持驾乘者良好的视野,并增大乘坐与储物的空间。而且开迪的承载能力极强,净载重最高达725公斤,是普通轿车的2倍,完全能够满足各种中小企业商务用车的要求。另外,开迪还可以选装第三排座椅,最多可乘坐7人,并且第三排座椅的选装位置极佳,成人也适用,并且拆卸方便,特别适合一家多口的外出旅游,也适合商务应用。

  人性化设计

  开迪的设计理念无不体现一汽-大众“用户第一”的经营方针和人文关怀的精神。独特的宽幅双侧移门设计,最大开度达到700mm,可方便驾乘人员以及货物出入车内;双移门设计,使开迪只需占用较小的停车空间。还有智能雨刷、半自动空调、可加装车顶行李架等,都充分表达了车对人的关怀。

  高安全水准

  一汽-大众始终把产品的安全性放在重要的位置,开迪也不例外。ESP系统的采用,开创了国内同级车的先河。作为当前汽车安全水准的最高形式,ESP系统使汽车安全性得到了根本保证。开迪还可以选装侧气囊,这也是国内同级车中首次采用4气囊的车型。另外,开迪大量采用激光焊接技术,进一步提升车身的精度和刚度,扭转刚度强和轻质的车身结构,使车身更轻,也更坚固、更安全。

  非凡动力

  大众为PQ35平台专门打造了一款最新的汽油机,技术更加先进,发动机运行更平稳,更省油,开迪就是这款发动机的“受益者”。开迪还使用新型自然吸气式泵喷嘴直喷柴油发动机,技术含量高,经济性好,维修费用低,寿命长;由于发动机的先进技术,开迪的动力强劲,在各种承载状态下都能保持稳健的行驶特性,畅行无阻;另外,RSH汽油发动机的排放达到E4标准,SDI发动机达到E3标准,更加环保,完全符合国家相关标准。

  当然,开迪的优点远远不止这些,而要想更加全面的了解全能开迪,那就得由大家亲身体验了。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