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丰汽车总经理钟新农:全新猎豹亮相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 19:36  新闻晚报

  《速度》:第十一届上海车展本月即将开始,长丰汽车将以怎样的阵容参展?有哪些新车将在车展亮相?

  钟:在本届上海车展上,长丰汽车的参展车型主要由目前量产化的主力车型(包括猎豹系列和帕杰罗V73)、新车型(帕杰罗V77、猎豹先锋和长丰扬子皮卡)以及一款猎豹飞腾概念车组成,相信到时一定会让大家对长丰汽车有一个全新的认识。

  《速度》:请介绍一下长丰汽车在自主品牌研发方面的计划与最新进展情况,对于自主产品开发有没有短期或者长期的目标?

  钟:长丰始终高度重视自主品牌对企业的重要性,我们今后的首要任务还是把猎豹品牌做大做强。2002年2月,长丰在长沙成立了汽车产品开发研究中心,增强了企业的核心竞争力。长丰汽车现产的所有车型的排放全部达到欧Ⅱ标准,新开发的猎豹飞腾家用越野车的排放达到了欧Ⅲ标准。目前研发中心正在积极地着手开发新的猎豹车型。

  《速度》:请介绍一下长丰汽车整车生产基地的建设情况,长丰汽车向外扩张的下一步举措有哪些?

  钟:除了湖南永州、长沙两大生产基地外,长丰集团最近与新华联集团、安徽中银扬子汽车有限公司三方共同出资成立了安徽长丰扬子汽车制造有限责任公司,公司占地面积12.7万平方米,同时实施第一期技术改造工程,建成五万辆皮卡、SUV的生产规模,在此基础上扩产达到十万辆的生产规模,使长丰扬子汽车达到年销售收入过50亿元,利税过10亿元的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企业。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