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大众三月份全国销量排名重返第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 17:10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在一汽-大众轿车一厂和轿车二厂,记者看到的仍然是一片繁忙景象,从该公司了解到,目前该公司的生产走势平稳,日产总量980辆,而且还在继续向上攀升。

  销售也通过坚定不移的努力,在2005年第一季度两轮的汽车价格战中,一汽-大众面对竞争对手高达10%的大幅降价,依靠体系能力,从Aak目标入手,着眼于提高经销商终端销售的能力,重点抓集客率和成交率,并通过行之有效的严格管理改善经销商库存,在保持其产品价格稳定的情况下沉着应战,从而打破了以往的沉默,一汽-大众公司3月份轿车销量大幅回升,(Aak)销量为25326辆,市场份额增长了2.5%。奥迪品牌通过“春晖运行”(Aak)销量达到了4127辆,与2月份相比,销量提高了145.3%,高于高档轿车57.1%的增长速度,市场份额提高了66%,重新夺回全国高档车市场领先的位置,一汽-大众公司全国销量总排名也回到第二的位置。

  3月份仅捷达出租车销量就达到4309辆,一季度共有6900辆一汽-大众公司生产的轿车入主全国的出租车市场。在北京地区预定的2000多辆出租车中,已有900多辆捷达车挺进北京出租车市场为奥运服务。

  3月份,捷达柴油车私家车的销售也突破了520辆,占2004年柴油车全年销量的25%。目前,柴油车的订单不断,愈加显现出其潜力。

  在欧元汇率居高不下,钢材价格涨幅超过预期,市场车价继续走低的成本压力下,一汽-大众公司更加坚定信心,顶住压力,在SDP发展战略的指导下,不断强化产品自主开发,不断强化产品国产化,在努力把降低成本的“第一信号”变成第一行动的同时,把目光放远,下大力气打造“基于能力的抗压和创新的企业文化”,满怀信心的促进新产品的不断开发,构筑未来全新的发展竞争态势。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