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现代携手韩国现代发力上海车展(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 13:54  新浪汽车

索纳塔:

图为:北京现代索纳塔车型全景

  索纳塔系列轿车是现代汽车开发的最成功的车型之一,曾多次获得国际大奖,其技术含量和设计、制作工艺在同级车中一直处在世界领先水平。无论在韩国国内市场,还是在以美国为主的海外市场,都取得了令人瞩目的销售业绩,到目前为止,其在全球范围内的累计销售量已超过360万辆以上。

  在外观上,现代的设计师借助独特超前的边缘设计,巧妙地融合了多种鲜明的设计元素,外形柔和而又强劲的轮廓、生动形象的花生形大灯、优雅的引擎罩轮廓线和大胆粗犷的窗格,使索纳塔混合了典雅气质和时代气息,赋予索纳塔一种时尚而尊贵的感觉。

  在内饰上,索纳塔采用高自动化焊接组装工艺的车身实现了比较理想的密合度,各个钣金件之间的缝隙匀称,内饰各部件之间的结合点也很紧密。依据唯美主义和人类环境学的理念,设计师对每一个细节精雕细刻,以期创造出一款尽显当代优雅风度的轿车,在可接受的价位上凸现购车人对于显赫和华贵的渴望。北京现代的自信体现在内饰的每一个细微之处,成熟的设计技术和精湛的制造工艺,线条、表面、色彩和材质的协调统一,可见物超所值的本质。

  动力方面,索纳塔采用了全新的全铝V6发动机,提供了一流的动力性能和紧凑体积。该发动机是现代动力装置设计部门推出的第四款杰作,比早期产品更轻、更高效、更省油。四缸Beta(β)型发动机经过了重新设计,动力性能得到了极大改进。索纳塔配备了全新的悬架系统,带给您更为准确可靠的操控和尤为平稳舒适的旅途。噪声、振动和不适被降低到最小程度,带给用户愉快的驾驶感受。

  为确保索纳塔轿车的安全性能,现代汽车不遗余力,完全遵从、甚至在某些方面超越了欧洲和北美的碰撞测试标准,被美国《消费者报告》誉为“最可靠汽车”。索纳塔对车体进行了优化,内置最新的全工况主动和被动安全系统。消费者可以自我调节双重前侧气囊,这是最新的逆向技术装备,以及座椅安全带预紧系统。同时车上也安装了侧位气囊和带有牵引力防滑控制系统(可选配)的ABS。

  好品质终有好回报。在整个市场低迷的情况下,索纳塔一直保持在同级车前三名的销量,还凭借出色的品质,荣获了多个国内外奖项:04年4月28日,全球最权威的专业消费者调研机构J.D. Power发布了最新的IQS(新车品质满意度Initial Quality Survey)调查结果。现代索纳塔名列中级轿车排名第一位,荣获J.D. Power所颁发的品质优秀奖。2005年3月,现代公司所生产的索纳塔系列轿车被《消费者报告》誉为2004年美国市场最值得信赖产品的典范。在此次排名中现代索纳塔以仅为2%的缺陷率成为最可靠的产品,从而名列汽车质量排名第一的位置。

  NF:

图为:现代新车NF车型前照

  借鉴了最新的欧式风格,现代汽车的设计者们通过有效的边角处理,为NF塑造出了简洁干练的外形。新设计的前脸包括单杠式散热器、紧凑式一体化前灯,勾勒出充满个性的线条。侧面个性化的线条突出了稳重的分割比例,自然的将车头车尾融为一体。哑光面的翼子板配合17英寸的车轮,尾部镀铬、造型简洁的门把手,同色侧防撞条刻画出一个简洁而运动的形象。在尾部,一体化的尾灯和精心设计的防撞条更突出了整车简练的运动特征。

  在内部,注重细节的设计营造出明快简洁、高档舒适的环境。高档的材料和增大的内部空间增加了时尚而厚重的感觉,中部的胡桃木装饰条突出了双色调的装饰。简洁的开关设计让座椅良好的支撑感一目了然。

  代表着高水平欧式设计的NF,在优雅性和实用性方面也同样令人满意。有大量吸引人的设备可供选装,包括17英寸铝制车轮、V6车型上的双排气管、电动可调倾斜式转向柱、手动或电动天窗、三股水流式风挡清洗器、6碟CD机、方向盘音响控制系统、自动空调、空气质量控制系统、风挡除霜设备(只在欧洲)和手动后遮阳帘。

  NF动感舒适的表现更多归功于特别为其开发的两款全新发动机,3.3升双顶置凸轮轴V6发动机和2.4升双顶置凸轮轴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它们都是基于使用最少燃料产生最大功率这一原则而设计的。3.3升发动机可搭载全新5档H-matic手自一体变速;2.4升发动机可搭载5档手动变速器或是4档自动变速器。不久将在欧洲上市的2.0柴油发动机,将装备全新开发的6档手动变速器和4档自动变速器。

  双叉臂式前悬架和多连杆式后悬架为NF带来了舒适的路感和精准的转向。新设计的前副车架增加了底盘的刚性,通过有效的吸收了路面颠簸,从而有效降低了车身在不平路面上的颠簸。更大的悬架衬套设计和新开发的减震器技术,使得乘坐更加舒适。后部悬架的设计更加关注吸收路面颠簸。改进的主动感应式悬架在降低噪声的同时,让NF更具驾驶乐趣。

  主动感应悬架系统是目前全球领先的独有专利技术,有了这一全新有效的解决方法,车辆的转向稳定性和驾驶感受都有了明显的改进。AGCS的设计充满创意,有了AGCS,整车的操控性,特别是高速过弯的性能有了很大的提升。

  NF具有出色的安全品质。全新电脑设计的刚性车身结构,加强的车体、立柱以及侧防撞杆让前副车架更加坚固。碰撞吸能区和设计变形区都是经过了模拟实际的电脑测试和实地测试。此外,标准配置的被动安全设备包括前置和侧置安全气囊,前后安全气帘,主动感应式头枕(只在欧洲)和前座三点预警式安全带。主动安全设备包括用于控制车身轨迹和刹车的可选装设备--电子稳定程序(ESP),和所有车型上都配备带有EBD的4通道ABS系统。

  EQUUS(百年世纪):

图为:现代EQUUS车型全景

  脑、智能安全气囊系统(数目多达6个)、5速H-Matic自动变速器等等。更重要的是,作为豪华房车,它带给驾乘者最自由舒适的体验:在这款豪华的房车里,设计师预料了车主的所有需要。舒适性首先来自宽大的驾驶舱尺寸,所有前排、后排的乘员都可以真正地伸展他们的双腿。同时"世纪百年“驾驶舱内部柔和豪华的陈设也令人赞赏:厚实的地毯,高级真皮座椅和光滑的木纹装饰,可折叠的搁脚板、空气净化系统,成就了平静安宁的驾乘体验,确保车主到达目的地时的轻松状态。

  COUPE(酷派)

图为:现代酷派(Coupe)车型全景

  酷派(Coupe)初次上市在1996年,属于入门级跑车,排量分别为2.0升和2.7升两种。此车一上市即受到市场的热烈追捧,横扫欧美。酷派在中国也很受欢迎,年销量达数千台,是目前中国市场上保有量最大的跑车。“酷派”的底盘由“伊兰特”底盘的基础上改进而成,北京现代准备引进的是造型和内饰都经过大幅改良的新酷派。

  全新酷派是一辆动感强劲的韩国现代跑车,它的外形设计极具个性,流畅简洁的车身线条,宽大的车头加上全新设计的组合大灯。采用了手动/自动一体式变速器。在悬挂系统方面,新款酷派前面采用的是独立麦弗逊式悬架,后面是弹簧式双链型避震稳定器,加上独特设计的液压伸缩式减震器,大大增强了行车稳定性及操控灵活性。

  而在安全措施方面,新款酷派在前气囊的基础上增加了侧气囊,减少了侧面碰撞对人体的撞击力。酷派不但在安全性和舒适性上有着优异的表现,而且生产中非常重视环保,使用了大量的可回收材料,尾气排放更是达到了国际标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