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网友:德国车等于贵族之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 09:06  新浪汽车

  仅以德国车本身而言,而不与其他车系相比。德国车用料精良,做工考究,而且细微之处更显示出其一丝不苟的态度,这和其德国以往的贵族生活很相近,这种生活态度已经深入到了平民百姓的意识之中。无论是工作还是哲学,或者是对待别国的态度,都显示出一种以往的贵族气质。所以德国车是贵族之车,不是形式上的豪华,而是骨子里的精神。

  顺便说一句,日本人永远不可能成为大国,因为其民族主义思想过于狭隘。

  原贴链接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