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车服务市场竞争加剧 北京涌现4S规模维修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 16:57  新浪汽车
汽车服务市场竞争加剧北京涌现4S规模维修店

金戈铁马汽车维修有限公司规模足可以和4S店相媲美

  新浪汽车讯 在今天北京车市进入快速膨胀的时期,维修行业一方面被品牌专营所垄断,品牌专营维修店在给车主带来服务的同时,也给车主带来了较重的经济负担,另一方面车主冒然选择了街边店,贪图维修工时费上的廉价,并选择一些附厂配件甚至是假冒伪劣配件,给自己的爱车带来了非常危险的隐患。目前汽车的售后维修市场急待于规范化经营,让车主享受到更透明的消费。

  北京金戈铁马汽车维修有限公司坐落于东四环十八里店北桥东一公里处,开业前在经过长期的市场调查,充分了解市场的前提下,对车主走访后制定了完善有效的服务机制,在行业内首次推出透视修理,车主坐在休息厅通过闭路电视可以清晰的看到修理的全过程。与此同时汽车医生将为您的爱车提供最合理的维修建议。开业后将为大众品牌全系列车型,通用等品牌全系列车型提供维修服务,同时还可以提供从奔驰、宝马、沃尔沃到路虎等进口车品牌的维修与检测。无论是国产车还是进口车的检测设备均使用原厂设备,使用的汽车配件也来自原厂,让车主消费更加放心。同时我们将在媒体上公布配件及维修价格,让车主真正作到透明消费,滤掉不良费用让您不花冤枉钱,另外还开设24小时预约快修接待,解决了客户白天没时间或修车等待时间长的问题,并提供本市5环内24小时救援维修,和为维修车主提供替换车的服务,这些都充分体现客户利益最大化。

  金戈铁马汽车维修有限公司还将给车主提供更多的惊喜,在为团体客户提供服务的同时还将为您定制更人性化的服务,使消费者在修车前维修中和维修后都享受到有效的物超所值的优质服务。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