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劳斯莱斯重返印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 12:34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在告别50年之后,劳斯莱斯汽车公司今天宣布重返印度。新型劳斯莱斯“幻影”将于今天在孟买首度亮相,同时将在印度重建代表处。

  在劳斯莱斯百年历史的早期,劳斯莱斯汽车的身影曾经出现在印度,并留下了许多经典范例。

  劳斯莱斯汽车亚太区总监科林·凯利先生在午宴讲话时说道:“劳斯莱斯今天能重返印度,我们感到非常高兴。在上个世纪的大部分时间里,劳斯莱斯和印度有着紧密的关联。随着印度经济的迅猛发展,能携幻影重返这个尊崇劳斯莱斯卓越品牌的国度,我们感到非常兴奋。”

  劳斯莱斯“幻影”在2003年1月揭开面纱之际,也是世界上最著名的汽车品牌复兴之时;劳斯莱斯,一个卓越、风范和奢华的代名词。“幻影” 在推出之后迅速成为全球超豪华汽车市场的领导者。

  幻影是在位于英国西苏塞克斯郡古德伍德的劳斯莱斯汽车公司新总部和工厂生产的。

  与宝马集团(劳斯莱斯品牌拥有者)拥有长期业务关系的Navnit Motors被指定为劳斯莱斯汽车在孟买的经销商。Navnit Motors私人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执行董事Navnit Kachalia先生说道:“在新的劳斯莱斯时代成为劳斯莱斯在印度的第一家经销商,我们感到非常荣幸。有许多潜在顾客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我们相信幻影将在印度大获成功。”

  深受上世纪二三十年代传奇车型幻影的影响,新款幻影在当今的汽车业界仍然独树一帜。在幻影的众多新特色中,铝质车身框架是其中之一,同时全新打造的后门可让乘客轻松、从容地上下车。专门定制的6.75升V12引擎可提供澎湃动力和超高扭矩,使幻影的0-100km/h加速可在5.9秒钟内完成。

  幻影将全世界最先进的汽车技术与百年工艺进行了完美结合。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