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家:马自达在华发力 三款新车火速国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 12:02  新浪汽车
独家:马自达在华发力三款新车火速国产(图)

最新一代马自达 Demo,在日本本土以外市场则都唤为Mazda 2

  新浪汽车讯 据可靠消息透露,马自达旗下三款世纪新车将于年内在内地投产。经过理性分析,消息可信度为99.9%。这三款车型分别是Mazda 2,Mazda 3及同样基于ZOOM ZOOM理念开发的Tirbute,可谓款款有型,车车期待。

  Mazda 2是一辆在全球获得好评的小车,它配有1.4公升时序可变气门正时控制引擎,它的内部空间大,是一辆非常适合家庭用的小轿车。 Mazda 2将在马自达南京工厂生产。

  由于Mazda 3和福克斯共同平台,因此马3将在长安福特重庆工厂生产。根据新浪汽车掌握的资讯息,未来在国内上市的MAZDA 3将主要以四门版本为主,并跟国外上市的MAZDA 3拥有90%的相似度,五门车型暂没有国产计划。

  欧洲上市的MAZDA 3提供了丰富的车身颜色选择(多达12种),而内装颜色也有多种选择,不同的搭配可产生多种效果。迎合了现代年轻车主对DIY时尚精神的诉求。至于国内是否会采取一致的做法,我们并没有得到证实。动力单元方面,主要以1.6L引擎为主。


同样诞生于ZOOM ZOOM理念的马自达3取代了旧款323车型.她非常成功的继承了M6的轿跑精髓.动感时尚的外行,加之为人称道的操控性.M3尚未露面却已是人气攀升

  另外,马自达旗下畅销全球的SUV车型Tribute已经确定由海南马自达生产,并最终将加入合资销售公司——一汽马自达销售,最快于年内上市,其实马自达早就瞄上了国内的SUV市场,现今终于如愿以偿。在台湾市场销售的Tribute先前只提供前驱版本(Oshyare)车款,动力单元方面也只有一具3.0升V6引擎可供选择.考虑到两岸在汽车领域的密切合作关系,海南马自达应该会采取类似的方式,主打城市SUV路线。当然动力单元方面可能会有2.0L和3.0L两种可供选择。

图注:马自达Ttibute在国内被称作丘比特.Tribute主要以城市使用为主要诉求,同时具备一定的越野功能.4WD驱动系统采用RBC/4WD Lock-On智慧型四轮驱动(具有Real Time和Full Time 两种模式)。

  此前有消息指出一汽马自达将有可能在2006年正式量产马自达Mazda RX-8跑车。对于迷恋转子情怀的你来说,这个消息足以让你振奋。但目前新浪汽车经过证实:RX-8国产可能性微乎其微,但好在相关方面表示将采取进口引进方式在国内销售。 这依然不失为一个好的讯息。 (文/新浪汽车Bordon.Bo)

相关链接:
    
马自达2图片欣赏 马自达3图片欣赏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