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兰特新电视广告片片场出现不明飞行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 11:46  新浪汽车
伊兰特新电视广告片片场出现不明飞行物

伊兰特享受春天篇广告

  笔者从有关渠道了解到,北京现代近日正在秘密加紧为其主打品牌伊兰特拍摄一支全新的电视广告片,然而在拍片现场竟然意外地发现了一个神秘的不明飞行物(UFO)在上空活动的踪迹!

  据该片的导演,来自韩国孙XX先生讲:“拍摄日程相当紧张,是在国内外四个地方拍摄外景,拍摄时大家并没有注意有什么奇怪的景象,而且也不太可能顾及到工作以外的事。”他补充道:“当时唯一值得奇怪的是,在剧组抵达前,云南一直是阴雨天气,而开拍当日天空却一下子放晴了……”“让我们拍起来很顺利!”他说。

  在胶片送回韩国冲洗时,工作人员注意到胶片上总有一些洗不干净的斑点。一开始还以为只是镜头上的污点,后来播放的时候才发现这些“斑点”竟然有一条清晰的活动轨迹,“显然不是一般污点所形成的,”孙导演称。“轨迹出现在伊兰特车前面的挡风玻璃上,显然是映射的天空上的飞行物”。

  当问到究竟是什么物体时,孙导演也表示不太清楚,不过据他所称:全球许多影视拍摄地也曾出现过类似的事件,人们在事后冲洗的胶片上发现了UFO的踪迹,包括好莱坞的一些电影胶片中。

  “这些镜头通常是由高速摄影机在不经意间拍下来的,高速摄影机的拍摄速度是每秒种一千张,因此可以捕捉到高速运行的物体,而一般的摄影机是无法完成,它……太快了!”孙导演说。

  孙导演还透露,国际影视圈内流传着这样一个说法,有这些UFO光顾的作品一定会大红大紫,因此他希望胶片上的“斑点”也是UFO光顾的结果。“我相信中国的观众会喜欢这支电视片,伊兰特也一定能卖得更好!”孙导演肯定地说,“……和其他汽车广告有很大不同,到时候会给大家一个惊喜。”

  据了解,作为北京现代的主打品牌伊兰特自03年底上市以来一直表现不俗,04年获得“04年度中级车”等数十项大奖,05年又创造了一季度轿车单品销量冠军的佳绩,因此北京现代内部对这支为伊兰特量身订做的新电视广告片可谓极为关注,特地请来韩国当红国际导演和资深制作班底全力打造,从创意到演员均经过数轮精心挑选,为追求最佳视觉效果更不惜转战上海、昆明、西双版纳和泰国四地……用北京现代内部人士的话来说就是:“场面宏大,细节丰富,故事有趣,肯定好看!”这位人士又透露,这支新的电视广告片与以往的汽车广告有很大的不同,不仅有现代化的都市场景,还有西双版纳的热带风情,讲述了都市中的一家三口在西双版纳遇到了一群美丽的傣族姑娘,而且更偶遇一只可爱的动物的故事。事实上伊兰特近日在报纸上推出的平面广告就已经开始使用了这支新电视广告片中的一些素材,展现了一家三口在车中的温馨场面。

  据悉,这支伊兰特新的电视广告片四月中旬在就能与广大观众见面,让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